西出阳关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蓝叶】<蓝桥春雪副本尬歌现场.avi >

黄少天出没注意√

还记得那个社会蓝的发型吗(。

梗来自一个古早的剑三818√

—目录—,食用愉快√

———————————————————————

01.

叶修退役后在兴欣公会闲得快长毛,隔三差五就开个直播给战队拉拉人气,直播的内容当然是荣耀,从竞技场到副本到boss,差不多啥都直播过。

现在各家公会的精英见了他都躲着走,不是因为打不过怕被他打爆,而是怕叶修开着直播。私底下被打爆,和当着数十万观众的面被打爆,当然不一样!

大家都牢牢记得,两个月前蓝溪阁的蓝桥春雪,在副本里尬歌一曲的光辉事迹,被叶修全程直播。

02.

其实蓝河平常不会边打副本边唱歌,只是那天三人打五人副本,蓝河,叶修和包子。

其中叶修和包子都拿的兴欣公会的小号,蓝河的是大号‘蓝桥春雪’,三个人里他装备最好,叶修又偷懒,包子只顾唱歌,最后就变成蓝河开怪,蓝河拉怪,蓝河打怪……

包子唱完了一首歌,叶修一边划水一边怂恿蓝河唱,并且承诺道:一人一首,蓝河唱完他也唱。

蓝河觉得一人一首,听起来挺公平,就打开BGM,一边砍怪一边引吭高歌,中途听到叶修夸他唱的好,就唱的更加来劲。

蓝河唱完了,叶修微微一笑,先掐掉直播,然后才唱歌。

03.

蓝河那天下线时,尚且认为自己不亏,有几个人能听到叶修大神唱歌嘛!第二天他发觉一个办公室的人,看他的眼神都怪怪的。

“小许啊!”部门经理斟酌着语言,十分委婉,“……你以前知道自己唱歌跑调吗?”

许博远同志感到诧异:“我知道啊,那你是怎么知道的?”

部门经理安慰似的拍拍他肩膀:“除了跑调,我觉得唱得好,很多人说不好,他们没有眼光,我们蓝溪阁的有眼光,都觉得好!下次年会我一定大力推荐你表演!”

许博远同志:???

04.

午休时,蓝河准备泡个茶叶喝喝,就看到黄少天溜到公会部门拿卡,一看就是要跑去网游里面浪。

蓝河有点激动,正想放下茶杯要个签名,刚一开口还没来得及表明来意。黄少天就恍然大悟:“我知道你!你就是那个直播跑调的!”

给蓝河签完名,黄少天又讲:“这位歌手,你知道老叶下次什么时候直播吗?”

蓝河:“……我不知道,谢谢,我不是歌手。”

黄少天不相信:“你不要这样,我和你说,我觉得你唱的ok,你不是在老叶的直播里唱歌吗?你告诉我他什么时候直播,我过去看,你唱歌时,我给你刷个飞机轿车,多有面子!”

蓝河:“……谢谢你的飞机轿车,我不唱歌,谢谢。”

05.

蓝桥春雪副本尬歌现场.avi  点击下载

这个视频转发了无数次,给蓝溪阁带来了不小的正面效应,许多玩家都想加入蓝溪阁,申请理由填写的整齐划一:“蓝桥团长下一次在副本里开演唱会,是什么时候啊?”

蓝河抬头问春易老:“你觉得我唱歌怎么样?”

春易老觉得难以回答:“……不好说。”

笔言飞在一边冷笑:“唱的挺好,可以出道。BGM都放完了你还剩两句半歌词没唱。”

蓝河点点头:“大春,蓝溪阁的官方微博给我用一下。”

正版蓝溪阁官方微博-V:

用户上传了音频:叶修大神副本尬歌录音.mp3  

点击播放   离线下载

06.

可惜叶修没跑调。

蓝河觉得非常遗憾。

兴欣公会完全继承了他们战队搞事情的精神,居然邀请蓝溪阁五大高手和其他公会的高管们一起来参加“兴欣公会成立三周年整”的庆祝。

公会之间明争暗斗,但面上还是要友好的,人家三周年,你不去,你好意思吗?……但去了一定没好事。

蓝河抓住耳机,顶着一办公室人同情的眼神。

耳机里是兴欣公会会长伍晨,也就是本次庆祝会主持人的声音:“今天有幸请到了我们荣耀里的著名歌手,来自蓝溪阁的五大高手之一!蓝桥春雪!接下来,有请蓝桥春雪!”

蓝河异常的冷静,接着伍晨的话顺口瞎编下去:“谢谢,谢谢大家的欢迎,我也……非常荣幸今天能有机会和叶修大神合唱!”

耳机里传来一声较轻的咳嗽,大概是窥屏的叶修被水呛到了。

[私聊]蓝桥春雪 悄悄地对春易老说:……我死也要拉上垫背的。

春易老悄悄对蓝河比了个大拇指。

07.

蓝河叶修,合唱。

这个组合怎么听怎么诡异。蓝河秉承之前那个尬歌视频的风格,一路纵马狂奔跑调万里若等闲,怕是乘架九龙之车也拉不回来。

上回他自己跑调就算了,这回马背上还带着个叶修。

叶修刚开始努力把蓝河拉回旋律里,听得出来叶修声音大一些,蓝河跟唱,后来叶修发现拉不回来,于是蓝河怎么唱他就怎么跟……不就是跑调么……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绕天涯……

蓝溪阁和兴欣公会的人仿佛是聋了,完全不在意BGM和歌声匹配不上,只顾疯狂刷花刷礼物。

笔言飞咬牙切齿:“……蓝溪阁的都跟着我刷赞!蓝桥团长唱的好,知道不!都刷!”

轮回会长三界六道颤巍巍地打字发言:“BGM是不是放错了?”

不过没人看见,他的发言瞬间就被一排赞给淹没了。

08.

“叶修,”唐柔小声说道,“按照你和蓝桥的速度,音乐放完的时候,你们唱不完。”

“会剩下多少歌词?”叶修打字问。

“三四行,最少两行。”唐柔回复。

叶修淡定极了,打开苏沐橙的聊天框:“鼠标给我,我来。”

蓝河领着叶修一路跑调,快跑到西伯利亚,BGM即将消失的一瞬间,叶修手指一动,稳稳地将音频进度条拖回一小截,毫无违和感地继续唱了下去。

“我有点事情,先走了……”三界六道打上一行字,感觉自己实在听不下去,必须三十六计走为上。

“会长?”轮回的另一名精英有些吃惊,“会长你怎么了?会长你角色停在这,怎么好端端掉血了???”


评论(37)

热度(3214)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