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出阳关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北叶】<追星少年文客北>

all叶背景下,文客北×叶√

以前的梗,翻出来扩(hun)写(geng)

全世界都去了cp,只有我到处找人约火锅…

吃我这发 脑残粉×偶像 的安利可好?

—目录—,食用愉快√

———————————————————————

01.

楼冠宁近日可算是忙的脚不沾地。

国家队的集训地点,确定是在B市,然而B市这么大,究竟在B市的什么地方集训才比较好呢?

要容纳整个国家队日常的训练和生活,还有陆陆续续来报到的随队人员,太小的战队怕是撑不起场地和设备。

豪门战队里选来选去,选项有两个:微草和义斩。最终入选的是义斩,理由简单粗暴:义斩设备更豪华,场地更大。

叶修是整个国家队最早到的,比别人整整早了快两个星期。

自从楼冠宁知道他家住哪后。叶家老爷子前脚把叶修打包好丢出门,楼冠宁后脚接着。他和文客北两个人,一人一边拉着叶修的左右胳膊,连拖带架把他弄上车,宁远把叶修那包轻飘飘的行李丢进后备箱,再‘砰’地一下关上车门,这一刻起叶修就算入住义斩了。

叶秋隔着书房窗户有点儿担心:“那几个人像黑社会来绑架的。”

叶家老爷子极不耐烦,挥挥手仿佛赶苍蝇:“你瞎说什么,人家那是有志青年,带你哥去给国家做贡献的。”

02.

叶修瘫在义斩战队一楼休息室的沙发上,左手端着柠檬水,右手拿着一个橘子。

接叶修来义斩的车是文客北开的,这厮驾驶技术垃圾的仿佛没有驾驶证,再加上B市引以为傲的交通拥堵状况,一路过来五六个骤停,七八个突然加速突然减速,一言不合一脚刹车踩到底,把后座的叶修颠的两眼冒金星,眩晕buff叠了一层又一层。

文客北剥了个橘子要给叶修,叶修摆摆手:“你自己吃吧。”

“吃点薯片要不要?”文客北问道。

“不用了,”叶修脸色发青,“我不想吃东西,想吐。”

“叶神晕车啊。”文客北表情真挚,非常关切,“以前客场的时候,叶神坐车过来,我们都没发现啊。”

孙哲平插嘴道:“他不晕车,晕你的驾驶技术而已。”

文客北受到了一万点暴击:“我开车很稳的,好几年了都没有罚单,连剐蹭都没有过。”

孙哲平点点头:“下礼拜王杰希那边,麻烦你去接一下了。”

03.

文客北在义斩里算是个人才了。

叶修走到哪他跟到哪,像个橡皮糖似的牢牢黏住人不放。训练时要坐在叶修的旁边,复盘时要坐在叶修的旁边,吃饭时要坐在叶修的旁边,休息时也要坐在叶修的旁边……

楼冠宁咬牙切齿:“文客北你注意一点!”

邹云海也不赞同地说道:“小北应该给叶神留点私人空间了,像个尾巴一样紧追不放是什么情况?”

文客北觉得非常委屈:“我有分寸的。叶神洗澡我就从来没有追进去过,都是在外面等着。”

顾夕夜惊恐地看着文客北。

作为义斩唯一的妹子,钟叶离猛地后退几步:“我要求换位置,我不要坐在文客北的对面。”

无所畏惧的狂剑士选手孙哲平,在钟叶离殷切的目光中默默站起来,接过了坐在文客北对面的重任。

04.

义斩伙食待遇好,房间条件好。叶修每天吃了睡,睡了吃,数着日历过日子。

倒不是说他偷懒不训练,只是他作为领队,没有队员一个光杆司令啥都干不了,只好吃吃睡睡,顺便在网游里闲逛,要么就是给义斩小朋友免费指导一下。

原本说好的一人打一场,结果楼冠宁打完文客北打,顾夕夜打完文客北打,邹云海打完文客北打,宁远打完又文客北打……

叶修一个大招把牧师‘千叶若离’送下场,就看到战斗法师‘归去来兮’再次跑上竞技场,免不得冷汗直冒:“怎么又轮到你来,你不是五分钟前才下场吗?”

文客北声音很兴奋:“是啊叶神,又是我!我又回来了!”

战斗法师‘归去来兮’:狂喜乱舞.jpg

骑士‘无敌最俊朗’:……

05.

“指导赛的话,死的也太快了。”孙哲平出声提醒。

叶修点点头:“刚才我看小钟的牧师,时间一长续航能力不行,正好让她多练一下,看谁不行了奶一口。”

钟叶离是个认真的姑娘,态度端正兢兢业业。她操作的牧师千叶若离一会儿奶斩楼兰,一会儿奶无敌最俊朗,操作有点儿手忙脚乱,但好歹稳定拉住了两个人的血线。

“现在这样子就很不错。”叶修抽空夸奖她,“保持稳定发挥,要坚持才能有进步。”

钟叶离连忙应声,紧跟着两人的战斗节奏,把斩楼兰下滑的血线又拉回去一大截。

不过斩楼兰最终还是被叶修打下台了,修正场上他占不到装备的便宜,钟叶离续航又出现老毛病,关键时刻没来得及回血。

楼冠宁下台,文客北乐呵呵地上台。

叶修和孙哲平看着钟叶离,异口同声:“这个就不用奶了!”

06.

钟叶离有点犹豫:“这不好吧。”

“没什么不好的。”孙哲平斩钉截铁,“一个好的牧师要明确什么样的人是放弃治疗的。”

“小北快点下台,对大家都好。”顾夕夜吐槽。

钟叶离偏偏脑袋,若有所思的点点头,还真的不奶文客北了。

无敌最俊朗举盾牌拦开战斗法师,叶修无可奈何地说话:“文客北你太激动了,你见到谁这样操作战斗法师的,你这是和我切磋呢?还是要冲过来抱我?”

归去来兮冲过来,文客北大叫:“能抱一下,那更好!”

千叶若离一记神圣之火甩出,从背后击中归去来兮:“你还是下台吧,实在太丢人了。”

07.

义斩战队和兴欣战队关系友好,这是大家都知道的。

但事实上,义斩战队对于联盟来说是个比较陌生的战队,它和兴欣一样都属于新成立的战队,但兴欣成员有许多都是原本的职业选手,大家还是熟悉的。

义斩一出来,那就不一样了,人家看见成员表的反应:这谁啊?这谁啊?这又是谁啊?……哦孙哲平!看了半天终于有个认识的了!

联盟里这些大神基本都只在比赛时和义斩有交集,同在B市的微草和义斩举办过友谊赛,然后就没有更深的交集了。

楼冠宁带着一整队成员站在义斩大门口迎接国家队,顺便预祝国家队凯旋,叶修杵在义斩队伍中间,楼冠宁鼓掌他也跟着鼓掌,和谐的莫名其妙。

那个时候的国家队队员们,尚且不知道义斩战队卧虎藏龙,也没有领教过文客北坚韧不拔的追星精神。

08.

集训到第三天,整个国家队有些人还是不认识义斩战队的所有成员,但他们全都认识文客北了。只要不是训练时间,文客北就像装了追踪器一样精确无比地定位在叶修身边。

“我好想去苏黎世了。”黄少天说,“快点出发吧,那个叫文客北的战斗法师什么情况,哪有这么追星的,痴汉啊这是?”

“这和去苏黎世有什么关系?”楚云秀忙着耍手机,懒得看黄少天,随口回了一句。

“去苏黎世比赛,就能告别文客北选手了啊,回国时可千万别降落在B市了,太热情的粉丝还是躲着走比较安全。”黄少天说。

“义斩难道不和我们一起飞去苏黎世吗?”楚云秀诧异。

“你们义斩要去苏黎世的吧?楼队说过要去看比赛的啊!”苏沐橙握着钟叶离的手,依依不舍。

钟叶离点点头:“去的,沐橙加油!”

黄少天:“……不是,咱好好商量,别带文客北选手了成不?这样子追星的?我看着都害怕啊!”



评论(17)

热度(160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