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出阳关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周叶】<听说叶修送了苏沐橙玫瑰花>(上)

这个笔记本我真的要崩溃了

人老了就想写这类东西(。

(下),走这里链接√

—目录—,食用愉快√

———————————————————————

01.

听说叶修送了苏沐橙玫瑰花。

消息来源是苏沐橙的微博,因此千真万确。本人亲自发的微博,怎么会不是真的呢。消息一出来,最激动的是曾经那些老嘉世粉们。

苏沐橙和叶修,这对枪炮师和战斗法师的“最佳组合”,从一出道就有不少粉丝猜测他们之间的关系,一男一女,关系亲密,除了恋人,还能是什么关系?

什么你说兄妹?

你看苏沐橙和叶修长得像吗?他俩都不一个姓。

什么你说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你认真的吗?我靠,贴吧树洞帖现在都不流行这种烂俗套路了好么?

老嘉世粉们在苏沐橙微博下聚集起来,怒喷这个叫做“周周是个神枪手”的小号,拼命维护叶神和苏女神之间的纯洁爱情,顺便想要把这朵不知哪里跑来扬言叶修苏沐橙是兄妹的小白莲喷到账号自杀。

在老嘉世粉们眼里,苏沐橙叶修将近十年的爱情长跑终于快要得见终点线,胜利的曙光已经点亮在跑道前方,苏女神都说叶神送了玫瑰花了。

玫瑰花代表啥你懂不懂?不懂莫瞎说,哪有兄妹之间送玫瑰花的。 

周泽楷开着小号刷微博,他本就不善言辞,又孤身一人,哪里喷的过抱团怼人的老嘉世粉们,不一会就败下阵来。

周泽楷黑着脸,放了句狠话:别让我荣耀里遇见你。

再刷新一下,果然又马上刷出两条新回复:

“照照镜子好吗?沐橙女神和叶神多般配,你酸什么?”

“哪里来的周粉野鸡给自己拼命加戏,老实滚去轮回官微底下舔你枪王大大,别掺和叶修苏沐橙谈恋爱好么?”

叶修?苏沐橙?般配?谈恋爱?让我照镜子?

周泽楷‘啪’一声把手机屏幕向下扣在桌上。

02.

左边的头发有点长了,撩起来。

右边的头发也有点长了,撩起来。

再用一枚黑色小夹子固定在头顶,有点翘,算了,不管,大晚上的反正也没人看见。

照镜子是吧?

周泽楷站在轮回宿舍卫生间,对着镜子用冷水洗了一遍脸,擦干,撕开一张面膜,恶狠狠地糊在脸上。

二十分钟后,周泽楷拿掉面膜弄好头发,整理好身上黑色的睡袍领口,对着镜子深呼吸三次,露出一个荣耀宣传杂志上标志性的“周泽楷式微笑”,然后回到床上抱起笔记本,给叶修发了视频邀请。

“小周。”叶修秒接。

“前辈,晚饭吃了吗?”周泽楷笑,不好意思地抿抿嘴。

完全看不出刚才微博上披皮撕逼的凶样呢,叶修不着边际地想。

“吃了吃了。小周吃了没?”叶修随口回应。

隔着视频,周泽楷看不到他这边开的网页,叶修就干脆光明正大地视奸对方的小号:‘周周是个神枪手’。

说来知道周泽楷的小号还是个意外,周泽楷有一回坐在叶修身边吃饭,手机开着页面放在桌上。叶修一瞥,见到这个id,心中在意,就偷偷地记下了。后面回去兴欣,叶修在微博搜索翻找发言记录,果然没猜错,这就是周泽楷的微博小号。

“吃了。”周泽楷抿着嘴笑。

“吃的什么啊?”叶修追问,存心逗他。

“海鲜炒面,豆腐汤和盐水煮笋。”周泽楷汇报。

“今天的水果呢?”叶修又问。

“车厘子。”周泽楷继续汇报。

“今天干了什么啊?”叶修继续问。

“早上给前辈问好,上午训练,中午拍了宣传的照片,给前辈打电话,下午训练,晚上休息,和前辈视频。”周泽楷的汇报具体详细。

魏琛闻言,从另一边探头进来,看看周泽楷,又拍拍叶修的肩:“苏妹子给你推荐‘旅行青蛙’,难怪你不玩,你和周泽楷这相处模式就像养呱差不多。”

叶修嘿嘿一笑:“小周比呱好玩多了。”

“是是是,”魏琛拱手,“老夫输了,你继续玩你的小周吧。”

“差很多。”视频里的周泽楷突然开口。

叶修没反应过来:“什么差很多?”

“我和青蛙,”周泽楷幽幽开口,“我从来不会不回家。”

03.

魏琛受不了恋爱中的酸臭味,白了一眼叶修,再白了一眼视频中的周泽楷:“老夫去外边,看看公会里需要啥帮忙的。”

 “老魏走了,”叶修对周泽楷说,“没人愿意和他视频,他只好找荣耀女神纾解寂寞了。”

周泽楷点点头:“睡衣怎么没穿黑的?”

叶修一低头,看见自己身上充当睡衣的白T,笑道:“忘记了。”

周泽楷谈起恋爱来黏黏糊糊,丝毫不见赛场上枪王的半点影子。小年轻牵牵小手是不够的,周泽楷不仅要牵牵小手亲亲小嘴,还要同款式睡袍每次都买两件,一件给自己,一件给叶修。

就好像每天商量好穿着一样的睡袍睡觉,就躺在一张床上似的。可职业选手大多聚少离多,哪里能躺在一张床上,H市和S市,可隔着十万八千里呢。

“要穿一样的。”周泽楷不满。

“好好好,”叶修表现出年长恋人的包容心,“我换了还不行么?”

叶修从没收拾过的行李箱里拖出周泽楷同款的黑睡衣,比划了一下给视频里的周泽楷看,而后脱去白T露出腰线。

小手也牵了,小嘴也亲了,床也上过了,换个衣服有啥好避讳的。叶修毫不介意地当着周泽楷的面换衣服。

没成想刚刚离开的魏琛突然折返:“你打火机给我用用。”

叶修僵在原地,两手扯着白T一角正往上脱,底下除了内裤啥都没穿,光溜溜的两条腿露在空气里。

魏琛难以置信:“你和周泽楷……裸聊?”

04.

叶修和周泽楷走到一起不知是否天意。

叶修去轮回卖技能点的晚上,捱不住轮回经理三番两次敬酒,一杯酒下肚,隔天就在轮回队长的床上悠悠醒来,一丝不挂。一扭头就是放大的联盟的脸,也是一丝不挂。

周泽楷千不醒,万不醒,这个时刻就醒了,扑闪扑闪地睁大眼睛,看着叶修不知所措,联盟第一脸显然不明白为什么一大早醒来,自己床被叶修占去一半。

叶修那时非常尴尬,喝断片以后他哪知道发生了什么。

荣耀教科书想了想,觉得应该打破僵局:“……小周你,原来还有裸睡的习惯啊。裸睡听说挺健康的。”

“……我昨晚穿了衣服。”周泽楷愣愣地回答。

两人互相看了看。

僵局没有打破,反而更僵了。

叶修和周泽楷一起沉默了三五秒,异口同声道:“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叶修狂摇头。周泽楷艰难地点了点头。

……我的脖子扭了。周泽楷没有说出来,因为他正坐在被窝里,歪着脖子,十分痛苦。

叶修听说他不舒服,吓得后退两步,一脚踩空跌下床去。也许没有踩空,他踩到一点滑滑的布料,捡起来一看,越发眼前一黑:周泽楷的睡袍,以及灰色的内裤。

05.

今天视频里的周泽楷有点不开心,叶修敏锐的感觉到。

因为什么?玫瑰花吗?叶修想给周泽楷解释,那玫瑰花是他买来泡水喝的,一大罐干玫瑰,就放在兴欣训练室桌子上,谁要谁拿。别说苏沐橙拿去泡了,兴欣全队都抓过几把用来泡水喝。

但周泽楷不问,叶修想解释,也不知从何提起。

他和周泽楷之间的恋爱关系保持的莫名其妙,歪打正着躺在一张床上睡觉后,第二天起来面面相觑,谁都没有表过白,居然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周泽楷大概很郁闷吧?叶修盯着对方显示在屏幕上的帅脸,思维不知跑偏到哪里去了。对方是联盟的脸面,颜值满分,个子高挑,身材嘛……叶修想起那天早上周泽楷的裸体,估计也是满分。

……结果不知怎么就被自己睡了。喝酒果然害人。

叶修啧啧,理所当然地认为是自己睡了周泽楷,毕竟他当时起床身体干爽,没有哪不舒服的;相反不舒服的是周泽楷,歪着头躺在被窝里都不怎么动。

可是真要谈起恋爱来,叶修才发觉周泽楷的好处。微博上枪王大大的女友粉一点没吹错,周泽楷体贴温和,性格乖巧从不发脾气,甚至有点儿黏人。

黏人这个特性怎么说,还是得看颜值,长得好看才叫黏人,长得抱歉那叫烦人。周泽楷不消说,是好看的。女友粉们看着他的颜值,少说能下两大碗白饭。

想到周泽楷也许不是因为玫瑰花,而是有可能并不想和他继续谈恋爱,所以才不开心,叶修难得有点失落。




评论(30)

热度(245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