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出阳关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包叶】<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挂御魂,全是五星好绝望

自割腿肉真的好痛啊T^T

另外我不喜欢有人在我的文下面,提无关叶修的其他cp…互相体谅,谢谢。

—目录—,食用愉快√

———————————————————————

01.

联盟里要弄个晚会,冯宪君的主意。

他想得非常美,每个战队出三个节目。

反正一个战队十几人,总有人有才艺吧?

再怎么没有才艺,唱首歌总行吧?

包荣兴听了后跃跃欲试,

觉得自己的歌唱才能有机会发挥了。

“包子知道他唱歌跑调不?”方锐问。

“他不知道。”叶修面无表情,

回想起副本里不堪回首的往事。

02.

兴欣选手们算是比较有才艺的了,

起码唐柔叶修两个都会弹钢琴。

“要不柔柔先表演弹钢琴,

叶修接着再表演弹钢琴,

最后两个人表演钢琴合奏。”陈果说。

苏沐橙掰手指算:“对,三个节目了。”

叶修大惊:“我只记得一个曲子。”

陈果拍桌决定:“那就只弹那一首。”

商量好的兴欣节目单如下:

唐柔《野蜂飞舞》;叶修《野蜂飞舞》;

唐柔叶修《野蜂飞舞》。

03.

针对这份兴欣提交的节目单,

包荣兴选手有不同的意见。

“我想和老大一起表演节目。”

包荣兴选手很坚决地说道。

“要不让他试试?”陈果问。

唐柔站起来,把位置让给包荣兴。

“我慢点弹,你学我样子。”

叶修对包荣兴保持了十足的耐心。

然而教学效果很不理想。

“老大,我活了二十几年,第一次摸钢琴!”

包荣兴选手如是说。

04.

“那这样吧包子,”叶修思考解决办法,

“你会唱什么歌,我临时记谱子。”

包荣兴很自豪:“我想唱《狮子座》。”

“你跑调。”安文逸冷冷地说。

包子反驳:“我可以花一礼拜来练习。”

叶修听了,觉得他说的有道理。

一礼拜练一首歌,那肯定不跑调啦!

包荣兴很顺利地把名字加上了节目单。

经过他一礼拜的努力练习,

兴欣所有人都不会唱《狮子座》了。

05.

包荣兴选手站在其他职业选手中,

尤其扎眼,别人一眼望去,首先注意他。

除了身高,也因为那头染得金黄的长发。

某次比完赛,大家合影留念,

楚云秀左,苏沐橙右,包荣兴中间。

三个长发里,包荣兴的发质居然最好。

隔天包荣兴选手接到了人生中第一个代言:

洗发水广告。

06.

鉴于现在的广告不允许虚假代言,

你代言啥东西,你自己就得用,

而包荣兴选手确实是个老实人。

他真的用了一年半那个牌子的洗发水。

不仅自己用,还送给别人用。

叶修作为老大,福利待遇最高。

小弟不仅送洗发水,给烧热水洗头,

还贴身帮洗头吹头按摩头皮。

就是包荣兴吹出来的发型,都很社会。

07.

兴欣的早饭通常是陈果负责订餐,

每天根据营养表,一人一份,健康美味。

但包荣兴选手贪睡又胃口好。

简单来说:能吃能睡,一份不够。

叶修发觉这一点,每天趁上午中途休息,

他就出去买点外食回来给包荣兴加餐。

包荣兴不挑食,投喂他啥他吃啥。

“老大也吃点。”包子热情邀请。

——俩月过去,包子没变,叶修胖了。

08.

平日不生病的人,一生病便如山倒。

叶修新年期间发烧,吃不下饭,

陈果和苏沐橙订不到清淡的外卖,

这俩人又不会做饭,急得原地跳脚。

包荣兴回家过年,在QQ群看到叶修生病,

二话不说又买机票飞回来。

跑了小半个H市,愣是买了粥给叶修送去。

“应该的,老大也经常买吃的给我,”

包荣兴说,“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嘛!”

正要咽下青菜粥的叶修,

不知为何,觉得哪里有一丝不对劲。

09.

叶修不能喝酒,这事大家都懂。

后来他退役,兴欣开欢送会。

席间魏琛先倒了酒,说敬叶修一杯;

陈果说那是水果酒,没度数;

唐柔抿了一口,说确实没度数。

叶修怕喝醉,依然很犹豫。

包荣兴插话:“老大,对自己要心狠!”

叶修一下子呛住,不小心吞了半杯酒。

当天全兴欣都对叶修的酒量有了新认识。

10.

带包荣兴回家那天,

为了不刺激叶家老爷子和叶秋。

叶修带包子染回了黑发,稍稍剪短,

又给他买了几身风格保守的新衣。

经过这一番包装,成果喜人,

包子终于看着不像是专门看场子的了。

“你叫包荣兴?”叶老爷子问,

“你以前一直这样的风格吗?”

在叶修的示意下,包子连连点头。

叶老爷子一眯眼,看向叶修:

“你以为我从来不看电竞频道啊?”


评论(68)

热度(3921)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