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出阳关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all叶】<你凭什么掐掉我的小桃花?>

abo世界观预警,这个神经病系列居然还有后续…

同设定:1235

同设定还有‘王叶’、‘双花叶’、‘周叶’、‘翔叶’、’黄叶‘、‘蓝叶

差不多可以猜一猜叶叶的信息素了

—目录—,食用愉快√

———————————————————————

01.

叶修,大龄未婚单身Omega。

由于当今世道比较开放自由,

催婚的情况已经大大减少,

因此大龄未婚Omega说不上稀有。

但到叶修这年纪,还没谈过恋爱的,

那就是真的很稀有了。

“说出去别人会怀疑你性冷淡啊。”

楚云秀用筷子戳着紫菜卷说。

02.

电竞圈是著名的A多,B和O稀少。

而叶修作为Omega,混了十多年仍单身。

“你再说下去,我该去检查身体了。”

叶修吐槽道,“或者你们去检查。”

方锐听了这话,觉得难以相信:

“什么意思?老叶你怀疑我不行?”

叶修不能相信:“总不可能是我不行吧?”

楚云秀拿筷子敲碗,十分嫌弃:

“停下你们有歧义的话题,我不想听。”

03.

荣耀八卦论坛里曾有个很火的帖子:

‘打游戏是否对性功能有影响?’

该贴依次列举了圈子里单身的大神们,

最后指出,这些单身大神们,

不仅单身,甚至连恋爱都没谈过。

‘可见他们是处男,有可能不行。’

楼主用这句话作为了帖子的结尾。

叶修当年被这个神逻辑吓了一跳,

如今只想翻出这帖子给楼主点个赞。

04.

国家队成员基本由Alpha组成,

虽说B和O也有,终归是少数。

一大帮同性每天面对面,真的无聊。

“别算我,”楚云秀撇嘴,“我Beta。”

“那你还是喷点抑制剂。”孙翔看她。

楚云秀翻白眼:“我和你同性相斥?”

“不是同性,闻别人的信息素也不好受。”

作为Alpha的孙翔说,嫌弃地皱了皱眉。

楚云秀不服:“那你凑叶修这么近干什么?”

05.

楚队长身为Beta,信息素较淡,

但她像一个Alpha一样总喷抑制剂。

“你们不懂信息素特殊的悲伤。”

楚云秀拿起瓶子又一顿狂喷。

“什么味道的?”叶修仔细嗅嗅。

楚云秀叹气:“艾草,闻到没?”

唐昊恍然大悟:“我说这几天,

怎么总有一种过端午节的气氛。”

06.

总体上电竞圈僧多粥少,

别说Omega,就连Beta也很抢手。

以上是大家对电竞圈子的共识。

“我也是Omega,没人追我。”

叶修很实诚地向记者介绍,

“我觉得大家对电竞圈有什么误解,

这个圈子根本没人想谈恋爱。”

07.

王杰希选手在众选手中较为出色。

他的信息素没吸引到Omega,

倒是吸引来了集训地附近的猫。

“人形猫薄荷啊?你跟猫结婚吧?”

黄少天故意挤兑微草队长,

加重了‘跟猫结婚’四个字的读音。

叶修埋头撸猫:“这信息素真实用。”

王杰希从黄少天手里抱过一只白猫,

递给叶修:“实用的才适合过日子。”

08.

有调查问卷显示,在选择伴侣时,

Alpha更倾向Omega,而非Beta。

因此其他国家队伍的人一度无法理解,

中国队的大龄单身Omega是什么情况。

“他们在聊什么?”被谈论的叶修问。

英语水平不错的牧师张新杰回答道:

“他们议论你那方面是不是不行。”

叶修不明所以,但战意高昂:

“哪方面?荣耀吗?”

09.

三十分钟后血条清零的R国队员们,

并不知道出了什么事。

他们同样不能理解为什么中国队领队,

上一秒懒洋洋的叼着烟和他们打招呼,

下一秒突然开了竞技场,

把他们挨个按在地上往死里打。

“怎么样,我挺行的吧?”

叶修向R国队的队长致意道。

10.

“我是个很有责任心的Alpha,”

M国队长对着叶修,深情款款,

“我听说你也单身,如果你不介意…”

“他很介意。”突然出现的周泽楷抢答。

被周泽楷一路拖着经过大半条走廊,

才突然反应过来的叶修,深沉叹息道:

“小周,你刚才把哥桃花掐了。”

周泽楷毫不犹豫:“我赔你一朵。”





评论(55)

热度(6732)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