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出阳关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all叶】<叶修访谈部分摘录>

很久前摸的小鱼√

放出来给大家看看(。

我的黑历史啊……

—目录—,食用愉快√

———————————————————————

《荣耀教科书——叶修访谈部分摘录》

记者  常先

有幸今天将已经退役的荣耀教科书叶修请到了我们的访谈节目。关于这位大神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就不多做介绍了。

今天为大家摘录了叶修大神访谈录中部分答粉丝问的环节。没有摘录到的部分会在本栏目往后几期中陆续放出。

敬请关注。

 

……


31.叶神!你看得到我吗??看我,看我,看到我!!!

叶修:……看不到你。只能看到你的留言。

 

32.请问叶修大神,如何才能打好荣耀?

叶修:多练,以及多看优秀选手的视频。

 

33.请问叶神,您和韩文清大神的关系是否真的很不好?

叶修:自认为还可以,不至于一见面就血溅五步。

【韩文清:我在你心中原来是这样的形象吗?!

 

34.你有女朋友吗?QWQQ

叶修:没有。


35那你有男朋友吗?

叶修:……也没有。


36.叶修大神,我身高164,体重49Kg,长头发,会做饭,会洗衣,研究生毕业,性格好,相貌端正,你看我能嫁给你吗?

叶修:不用了,谢谢。


37.叶修大神!本人身高181cm,体重63Kg,目前从事IT行业,月薪六万左右,在H市工作,有房有车,不抽烟不喝酒,无不良嗜好,能做家务,身体健康,没有交往过女友。请问叶修大神能考虑我吗?

叶修:题目太长,不看。

【来自S市的某不愿透露姓名的Z先生:……前辈,我……条件比他好!


38.我是学舞蹈的,你有什么建议吗?

叶修:……???多练?


39.叶神考虑过结婚吗?

叶修:对象都没有,结什么婚。


40.叶神你听说过“喻黄”吗?

叶修:听说过。剑与诅咒,永垂不朽。队里女生经常讨论。

【黄少天:把话筒拿开,我什么也不想说。


41.到了35岁,还没有结婚的话,能不能考虑我呢?^_^

        ——来自G市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喻先生。

叶修:连真名都不敢说,你还是单着吧。

【喻文州:……Excuse me?

 

42.叶修大神!请问你对“韩张”有什么看法吗?

叶修:打得很好,配合不错。

【张新杰:……谢谢夸奖。


43.今年夏天我想和你一起回家,以后也一起回同一个家。看日出日落,花谢花开,以后最好每一个春夏秋冬都一起过。

        ——来自某坚持要求刊登真名的张佳乐先生。

叶修:这是一首诗吗?写的很优美但是为什么不断行?


44.叶神看到我!请问我可以上你吗!!!☆_☆

叶修:姑娘,从生理结构来说这不可能。


45.叶神!请问下你对孙翔拿着一叶之秋,在嘉世打得一塌糊涂,到轮回结果害得轮回倒在三连冠的路上,这种垃圾水准有什么感想吗?

叶修:我觉得,你的无知渗透在你所说的每一个字中。

【孙翔:哼。


46.大神你觉得我适合打荣耀吗?P.S:我长得很丑,脸上还有疤。

叶修:你这前后两句有关联吗?前半句我没和你jjc过不敢乱说,但后半句你可以看看微草的王大眼儿找找自信。

【王杰希:……你要看什么?O.o


47.你是如何做到一直不玩手机的?高三党想戒手机戒不了,求分享经验。没有手机玩很无聊啊。

叶修:我有电脑啊!


48.我感觉叶神不像H市人啊?是哪儿人?

叶修:B市。


49.叶修大神,你离开嘉世战队有没有很不舍呢?有没有想过再回去?

叶修:是嘉世先放的手。


50.请问叶修大神,你听说过“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君莫笑”吗?

叶修:掂掂自己斤两好吗?君莫笑睡你还差不多。

【君莫笑:hello???


……

 

好了我们就摘录到这里。期待下期再见。

【常先:我怕叶修被打……所以还是不继续摘录了(×




评论(47)

热度(3210)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