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出阳关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all叶】<荣耀教科书是一本什么样的书>

好久前摸的小鱼√

我也想摸摸荣耀教科书×

一本看了就想睡的书……

—目录—,食用愉快√

———————————————————————


《荣耀教科书是一本什么样的书》

实习记者:XXX   栏目整理:茶小夏

 

[喻叶]

记者:喻队似乎很喜欢看书?

喻文州:是的,养成阅读的习惯是很有益的^_^

记者:那么喻队平常都喜欢在书房呆着吗?

喻文州:有时候吧,我睡前会坐在床上看一会儿书,所以卧室书也挺多的。

记者:最近有什么想看的书吗?大家可能都对喻队的书单感兴趣呢。

喻文州:有。荣耀教科书。当做睡前的枕边读物应该很不错^_^

………………………………………………………………………………

记者:……【你信不信我把这段给你登出去?

 

[王叶]

王杰希:还有什么问题吗?

记者:啊最后一个问题了。请问您最尊敬的一位职业选手是?

王杰希:叶修。

记者:能详细说说原因吗?

王杰希:因为他是荣耀教科书吧。一般教科书上的东西都是最有效最标准的,虽然很土,但是就好比要掌握公式才能答题,无论解题方式多么新颖,万变不离其宗。

记者:看来王队对叶修大神的评价很高。

王杰希:嗯。不过我比较喜欢没有封壳的教科书。

记者:……

 

[翔叶]

孙翔:你要问什么赶快问!赶着训练呢!

记者:哦哦哦好的。那么孙翔大神,您有什么有趣的经历想给我们大家分享的吗?

孙翔:我想想啊。嗯——轮回附近那只流浪猫生了算不算?

记者:……这很有趣吗?

孙翔:有趣啊!那只猫是白的,可是生的小猫是花的!

记者:【……我依然不觉得很有趣啊?!

记者:……还有别的吗?

孙翔:没了啊!

记者:【……Excuse me?

记者:好吧,那我们换个话题,孙翔大神的生日也快到了吧,有什么想要的礼物吗?说出来也许会有人送哦!

孙翔:……叶修……

记者:啊?不好意思,能稍微大声一点吗?

孙翔:我说!我想要本教科书!荣耀的!

记者:【你还是自己看着办吧……

 

[莫叶]

记者:【哪个编辑让我来采访这人的?!站出来老子打不死你!

……………………………………………………………………………………

记者:那个,莫凡大神啊。

莫凡:……

记者:……就是,就是想采访一下你。请问莫凡大神现在依然拾荒吗?

莫凡:……

记者:……【我是不是不应该问这个问题?

莫凡:偶尔。

记者:哦哦好的,十分感谢你的回答。看来莫凡大神对拾荒真的很喜欢哈!有没有兴趣和我们分享一下有趣的收获呢?

莫凡:……没有。

记者:???QAQQ

记者:那换种说法,您拾荒得到的最得意的一件收获是什么呢?

莫凡:……荣耀教科书。

记者:好的采访到此结束!十分感谢您的配合!【这也是有得拾的吗?!我读书少你莫驴我!

 

[罗叶]

记者:罗辑大神。之前看到您书房的照片,似乎有很多学术型的著作?

罗辑:这一类的书是很多。不过我也保留着从初中开始的所有教科书。

罗辑:我想,还差本荣耀的。

 

[周叶]

记者:周队读书时成绩很好,这是真的吗?

周泽楷:还可以。

记者:哈哈,那今天可要请周队分享分享学习经验了。

周泽楷:搞好教科书,很重要。

记者:……周队这是说要掌握教科书上知识点吗?能具体说说吗?

周泽楷:荣耀,也一样。

记者:呃,是说打荣耀和学习有共同点对吗?什么共同点?

周泽楷:搞好教科书。

记者:……

……………………………………………………………………………………

记者:……你的意思是搞荣耀教科书?!!!我真的要报警了!

 

[我叶]

 

















 

 

 

 


 

 

叶修V:

想什么呢?

你自己看看那些物理化学数学英语,有哪一门不是教科书虐你?

你还想睡教科书???

睡醒了吗朋友,天已经亮了哦。


评论(58)

热度(368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