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出阳关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江叶】<善解人意>

all叶背景下的江叶√

最近没啥时间,只能摸摸小鱼

大家都退圈了。唉。。。

——目录——,食用愉快√

———————————————————

01.

江波涛是个很好的人。

记者招待会上一直兜着周泽楷,

后来孙翔来了他就兜着孙翔和周泽楷。

再后来轮回客场兴欣,

江波涛发现自己不仅得兜着自家的,

还得兜着兴欣一整队。

叶修拍了拍他的肩,

把包荣兴推到他面前,

“你看着点包子,我出去透口气。”

02.

周泽楷对江波涛一直挺有微词。

别人战队一见面就是两个队长先握手,

然而兴欣一对上轮回,

队长还没握手呢,

你个副队冲的这么快是要干什么?!

一秒,两秒,三秒……还不给我松开!

周泽楷盯着江波涛和叶修握着的手,

几乎要盯出一个洞来。

03.

轮回副队总是教导队员们,

观察别人的一言一行是很重要的。

“你们看叶修,他其实很爱干净,

每天内外衣服都有更换。”江波涛说道。

“他每天穿得不都是兴欣队服吗?”

吴启忍不住吐槽。

“昨天那件和今天的不一样,

昨天的领口处有一点磨损。”江波涛说道。

“副队,我还有个问题。”吴启看着他,

“我们队长今天什么颜色衣服?”

江波涛:……这我还真没注意。

04.

江波涛这名儿,竖着签方便。

一条波浪线再加上右边那部分,

轮回每次周边签名都是他最快。

“叶神,回头我请吃饭?”

江波涛签着签着,抬头看看叶修。

“成啊。”叶修叼着江波涛孝敬的烟。

周泽楷和孙翔看看自己的名字,

又看看江波涛的潇洒的波浪线,

突然就有点怀疑人生。

05.

江波涛和刘皓都是魔剑士,

后者在嘉世遭遇挫败时,

动了去轮回取代江波涛的主意。

这事苏沐橙委婉地提醒过江波涛,

不过江波涛看起来完全不care。

一报还一报嘛!

早些年江波涛还不在轮回,

那时候他也打过刘皓的主意,

要是把嘉世的刘皓取代了,那该多好!

以前在贺武呆着的江波涛这么觉得。

06.

轮回副队善解人意,热情好客,

叶修觉得每次客场轮回,

江波涛都给人以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叶神,新的洗漱用品放在桌上啦!”

“叶神,床铺好了,快睡!”

“叶神,你的外套我洗了,穿我的!”

“叶神,换洗衣物都用我的就可以!”

“叶神,我早上刚晒了被子,你睡吧!”

……

直到后来江波涛对他说:

“叶神,轮回没空房间啦,住我房里吧!”

07.

“没空房间了?”吕泊远看着江波涛。

“没了。”江波涛很坦然。

“我一直觉得,我们轮回什么都不多,

就空房间多。”吴启也看着自家副队。

“方明华媳妇过来了,”江波涛笑眯眯的,

“还带了她养的仓鼠。”

“啊?”吴启很不解。

“仓鼠不能合笼。”江波涛轻描淡写,

“所以我给了它们每只一个空房间。”

08.

轮回的吕泊远今天也很心累,

他又目睹了副队挖队长的墙角。

“别抽烟,不好。”周泽楷对叶修说。

“我们小周关心叶神身体。”江波涛解释。

于是周泽楷很满意地带走了叶修的烟。

江波涛摸摸口袋,摸出一包软中华。

“刚才得罪啦,来来,我给你点上。”

江波涛殷勤地打了个火。

09.

“你就不担心下叶神的身体?”

吕泊远很无语,

哪有人鼓励自己心上人抽烟的?

“我很担心啊!”江波涛毫不犹豫。

“那你还给他抽?”吕泊远更无语。

“抽好的烟总比抽劣质烟强,”

江波涛耸耸肩,“我这不还没追到么。”

“那要是追到了呢?”吕泊远好奇。

“戒!烟!”江波涛咬牙切齿,

“发现他抽一次就让他在床上躺一天。”

10.

“听见没有?学着点!”

吕泊远听完深受启发,

于是回头对杜明说。

“学着点什么?”叶修冷不丁问,

伸手拍拍江波涛的肩,

他在江波涛后面站了不知多久了。

江波涛僵硬地回过头,

看到叶修似笑非笑的表情。

“我还是不学了。”杜明说道,

一溜烟跑得飞快。



评论(49)

热度(2994)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