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出阳关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all叶】<兴欣战队日常手札之三>

兴欣叶,主安叶√

别问我之一之二在哪里,目录里自己翻吧哈哈

这种段子写的太多了,所以我起了个一劳永逸的名字。

—目录—,食用愉快√

———————————————————————

01.

当代年轻人的特质,

没有快递便无法生存。

兴欣拥有众多宅男宅女们,

购买力自然也十分惊人。

差不多一人拆快递,众人围观。

多半被围观的人也不会不好意思,

看就看嘛,有啥见不得人的。

02.

但安文逸同学有不同的意见,

他对于全队围观他的成绩单,

始终心怀抵触。

“太狠了,幸好我没上大学。”包子感叹。

“现在大学的成绩单都顺丰到付了?”

叶修手持安文逸的成绩单问道。

安文逸选手面无表情,一把夺回成绩单。

叶修见状好心道:“小安啊,

你需不需要我假装家长帮你签个字?”

03.

实际上安文逸选手的成绩并不很差,

中等偏上总是有的。

不过没有对比便没有伤害。

同队的罗辑成绩优异,才能突出,

衬的安文逸仿佛一个学渣。

“你可以请教一下罗辑。”方锐说道。

安文逸摇头:“我们不是一个专业。”

方锐大大撇嘴:“那没办法了,

要么你还是让老叶冒充家长帮你签字。”

安文逸怒了:“签什么字?我又不是小学生。”

04.

职业选手群作为吐槽闲聊的圣地,

向来是99+的活跃程度。

黄少天曾在里面说过,

他帮卢瀚文的不及格卷子代签,

然后被班主任打电话到蓝雨一顿痛批。

“你的辅导员不会打电话过来吧?”

叶修拿着笔向安文逸问道。

05.

训练室不许吃东西,

差不多每个战队都这样规定,

但这种规定类似于校规中的:

‘不许将早餐带入教学楼。’

总之肯定有人违反。

“我觉得很有趣啊。”包子理直气壮,

“我喜欢和老大玩我藏他找的游戏。”

正弯腰从桌子下扒出两袋干脆面的叶修:

“好啊,找到多少,我没收多少。”

06.

荣耀的女玩家数量不少,

一方面得益于这游戏的确做得好,

另一方面也得益于时常上新的时装商城。

试问哪个妹子不爱买买买呢?

 “我知道用不着,但我忍不住啊。”

陈果捂脸,表示控制不住自己的手。

“可以理解,”叶修点头,

“我看到Boss也是这种心情,

有些低级Boss可以不抢,但我忍不住。”

07.

兴欣账号卡里衣服最多的,

不是沐雨橙风,不是逐烟霞,

更不是唐柔的寒烟柔。

而是安文逸选手的小手冰凉。

“你怎么有这么多时装?”方锐吃惊。

“有些还不是牧师职业的。”乔一帆也疑惑。

叶修探头过去一看,顿时了然:

“老板娘和沐橙买了不穿的,都在这了。”

08.

要是账号卡能有知觉的话,

小手冰凉委实有些可怜。

除了比赛用的银装不会轻易改变,

其余衣服都是队伍里妹子们换下来的。

“那我买个新的给小手。”安文逸说,

但他对账号卡有知觉这说法非常不屑。

“要是账号卡有知觉还能对时装发表意见,

就凭君莫笑那一身挑战审美底线的玩意,

他早跳起来用千机伞戳叶修的头。”

魏琛竖起中指,毫不犹豫地挤兑。

09.

荣耀里有许多汉子不能接受玩人妖号,

但安文逸完全不介意。

他从别人送他这个账号开始玩,

一路玩进职业联赛里头,

都没有对小手冰凉的性别有过意见。

陈大老板曾经吐槽过这一点:

“小手冰凉和忧郁小猫猫,

看起来好像一对小姐妹哦。”

10.

“你们俩什么毛病?”魏琛理解不能,

“一个两个都玩人妖号,gay里gay气。”

“谁gay里gay气?”安文逸皱眉,

“我一个男的,喜欢女号有哪里不对?”

“很正常啊,”包子突然接话道,

但方锐一个男的,却喜欢玩男的。”

方锐抓狂:“什么玩男的?你说话有歧义。”

包子纠正:“我只是说你不喜欢女的。”

叶修皱皱眉,觉着这话还是有点怪怪的。





评论(28)

热度(303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