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出阳关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all叶】<信不信我把你贴门上?>

本文作‘叶受记梗群  七夕活动24h’用。

参了好几个活动,赶稿捉急orz

今年七八月空调吹多了频繁挂水…

—目录—,食用愉快√

———————————————————————

01.

要说今年的七月份有什么特别之处,

那大概是罗辑和安文逸面临毕业。

罗辑没啥可说的,学霸当然是继续升学。

而安文逸面临清空宿舍,行李有一大堆。

“要不寄到兴欣吧,”陈果建议,

“你还要继续在兴欣住宿的,

一大堆生活用品直接丢掉了怪可惜。”

安文逸难得犹豫:“寄过来有点多。”

魏琛立刻挤兑他:

“怎么着?你还怕我们给你分了不成?”

02.

安文逸和魏琛的不对付,

来自很久前的两千块钱。

那时安文逸对寄账号卡到兴欣心有疑虑,

魏琛为挤兑他,说要给他两千块押金,

没想到安文逸选手爽快地收下了。

“那怎么地,”叶修哭笑不得,

“老魏你自个儿说要给他钱的,

人家真收了又要记仇到现在?”

魏琛抓狂:“老夫只是客气一下,

谁知道他真个收我两千块钱?”

03.

“你那是客气嘛?”方锐说道,

“你那是故意挤兑人家小安。”

魏琛连忙转向叶修道:

“我那时不是没和小安混熟吗?

要知道是队友,我能计较两千块吗?”

叶修沉思片刻:“我觉得你能啊!”

魏琛大惊:“我在你眼里是这种人?!”

叶修摸着下巴,佯装在思考:

“你当初不是在网游里喊话,

叫我躺平了好让你赚五百块?”

04.

安文逸的运气出奇地好,

他的学校这一届居然可以找人代领证书。

“我拜托辅导员帮我拿毕业证,

再拜托室友帮我收拾东西寄快递。”

安文逸说道,他远程指挥着室友干活。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罗辑,

他正因为订不到车票急得满头大汗。

“前辈!用你的手速帮我抢一下车票!”

罗辑捉住叶修,仿佛捉住一根救命稻草。

“我也想帮你的,”叶修无奈,

“余票量零,我有两千手速也没用啊!”

05.

由于安文逸对寄行李到兴欣这事情,

态度棱模两可并且躲躲闪闪,

使得兴欣众人纷纷被勾起好奇心。

‘安文逸的行李里到底有什么?’

这一问题一度成为兴欣的焦点问题。

“不会都是毛片吧?”方锐吐槽。

苏沐橙非常迟疑:“…不至于吧?”

方锐一挥手:“要不然还有什么能藏的?

又不是小学生了,难道藏个日记本?”

于是兴欣流传起新的说法:

‘安文逸选手将要寄N箱毛片回兴欣。’

06.

听见这话的叶修从背后赏了方锐一个爆栗:

“差不多适可而止,什么毛片,

猥琐的人看见的世界都是猥琐的。”

挨敲的方锐不服气:“那你说是什么?”

叶修看看他,无语道:

“你今天才知道小安曾经是霸图粉?”

方锐惊恐:“你说他要寄的是霸图周边?”

“等他收到快递,”陈果幽幽地问道,

“不会把韩文清海报贴在大门上吧?”

07.

“把韩文清海报贴门上?”

方锐无比惊恐,连连惨叫,

“你是说以后我们每天看见韩文清的脸?”

魏琛呵呵一笑:“贴安文逸房门上就刺激了,

别忘了我们夜里上厕所要路过他房门。”

乔一帆逐渐失去笑容:“不至于吧?”

方锐抓抓脑袋,决定先发制人:

“要不我们抢先一步,先把老叶贴门上?”

08.

罗辑选手觉得有些恍惚和不真实感,

他不过是回学校跑了趟手续,

再回到兴欣,感觉整个世界都变了!

兴欣网吧里贴了N张巨幅叶修海报,

上林苑宿舍也是每个门都贴了一张。

包荣兴对此十分兴高采烈:

“以后我们早上一睁眼就能看到老大的脸!”

09.

试问同一个人的海报,贴满一屋子,

住在屋子里面的人会有什么感想?

“除了精神污染还能有其他感想?”

陈果黑着脸,打量了一下上林苑的房门,

随即勒令叶修立即把海报全收起来。

“不是我贴的啊!”叶修企图挣扎。

陈果十分无动于衷:

“海报上是谁的脸,谁就负责收拾掉!”

10.

安文逸的快递卡在七夕当天到了。

他没说谎,东西确实多,

塞了七八个大箱子外加俩包裹。

方锐挠头:“不会全是霸图周边吧?”

苏沐橙连忙端出一碟瓜子来:

“快,柔柔果果来吃!小安要拆快递了!”

安文逸慢条斯理地剪开胶带,打开纸箱子,

从里面拿出了——

一大堆霸图以前出过的海报,石不转周边,

以及——整套的初代一叶之秋手办。     

方锐无比惊恐,难以置信:

“你到底怎么做到同时粉霸图和叶修的?!!!”




评论(59)

热度(312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