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出阳关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双鬼叶】<来啊!抓鬼啊!>

本文作‘叶受记梗群  中元节活动24h’用。

一吹空调就感冒,不吹就中暑…

什么鬼天气_(:з」∠)_

—目录—,食用愉快√

———————————————————————

01.

叶修今日难得睡过头,

慢悠悠地醒过来洗漱穿衣,下楼吃早餐。

他本来寻思吃完饭,就猫回屋子继续荣耀。

没成想包子从网吧外面冲了进来:

“老大,我抓到两个鬼!带来给你!”

叶修大脑死机三秒钟,还是无法理解这句话:

“你抓到两个什么?”

包子十分开心,从背后拖出两个人来,

是一脸苦逼的李轩和吴羽策。

02.

虚空正副队长脸色都欠佳,

李轩哭丧着脸,吴羽策生无可恋。

“怎么了都是?”叶修问,“你俩怎么在这?”

李轩要哭不哭:“…来旅游的。”

叶修奇道:“来旅游这表情?”

“我们刚点完一桌子菜,”吴羽策接话,

他指向正在继续开心的包荣兴,

“一口没吃,他上来就把我俩拖走了。”

03.

“钱付了吗?”方锐问道,并且幸灾乐祸。

“付了,”李轩无语,“到店自动扣款。”

包荣兴摸摸后脑勺,十分不好意思:

“兄弟对不住了,那和我老大一起吃点吧。”

李轩探头张望:“也行,有什么吃的?”

叶修十分诚实:“肉包,油条,粥,小菜。”

吴羽策面无表情:“现在是中午11点30分,

我以为这顿饭应该是午饭。”

04.

“豆浆要不要?”陈果趿拉着拖鞋,

手里捧了一大壶新鲜豆浆。

吴羽策拿了个肉包子,端详这一桌子早饭:

“你们夏休期都是这个时间起床?”

“哪有,”刚起床的陈果非常心虚,

“今天明明是叶修起得晚了。”

李轩拉开椅子坐下:“行吧,

今天的午饭改成陪叶神吃早饭。”

05.

大约出于没吃到大餐的怨念,

李轩还是对包荣兴拖走他们,

大白天“强行抓鬼”的行为表示谴责,

并且扬言要把这事发在微博上。

“你发呗,正好给老冯出个主意,”

叶修叼着油条,慢条斯理地嚼嚼嚼,

“老冯正发愁七月半的中元节没活动可搞。”

包子跃跃欲试:“活动?圣诞小偷那种吗?

我们全服玩家追着李轩和吴羽策打?”

吴羽策闻言大怒:“滚!”

06.

一般战队都是正队长管事,

但少数队伍会有例外情况。

比如轮回战队和虚空战队……

李轩打哈哈:“我不擅长处理这些事情。”

吴羽策毫不留情,直接拆台:

“因为你连自己的事都经常不记得,

除了你还有谁,连竞技场挑战规则都忘记?”

喝着豆浆的陈老板,突然抬头看了下叶修。

叶修面不改色,安心嚼着剩余半截油条,

仿佛那个忘记竞技场规则的人不是他。

07.

李轩和吴羽策的h市旅游计划,

实属坑爹。

这两人本来是要组织全队一起的,

结果这天气,人都快热死了,

虚空全队没有一个人愿意出门旅游。

吴羽策掰着手指数到:

“我生病了。”、“我姐姐生病了。”、

“我舅要结婚。”、“我奶奶大寿。”、

“我阿姨的女儿的同学办谢师宴……”

……

08.

李轩无奈摊手:“所以我们两个人来了。”

“光杆司令啊,”叶修笑,“太没威信了。”

吴羽策看他:“给我们看看你的威信?”

叶修有点儿小得意:“那你们看好了!”

他向后边一群吹空调闲聊的选手们问道:

“我们陪虚空正副队去西湖逛逛怎么样?”

方锐第一个响应:“你疯了?知道几度吗?”

抱着冰激凌的罗辑抓抓脑袋,

试探着看向叶修,开口道:

“我同学的同学的妹妹办谢师宴……”

09.

叶修又拿了一根油条叼着:

“西湖的风景这么没有吸引力吗?”

安文逸推推眼镜,建议道:

“实在太热,要不千波湖玩玩算了。”

于是说好的游西湖变成了游千波湖。

叶修开着小号,后面一水儿跟着也是小号,

混在其中的李轩和吴羽策十分不满:

“我们到h市是来旅游的,

不是给你们兴欣公会打白工的!”

10.

“快别喊了!”魏琛连忙捂住李轩的嘴,

“你的声音太有辨识度了!”

但已经来不及了,玩家们又不是聋的。

叶修一顿操作,连忙就跳出了包围圈:

“怎么样,抓鬼游戏刺激吧?”

刚吃完西瓜进来的乔一帆,听到抓鬼游戏,

又看看藏起来的李轩和吴羽策的小号,

转头就对没关麦的叶修说道:“鬼在这里。”

——被玩家瞬间淹没的虚空双鬼:……




评论(20)

热度(177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