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出阳关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黄叶】<黄金右手>

晚饭后的随机掉落小甜饼√

胡编乱造而且短……

我换了新笔记本,格式好像出了问题。

—目录—,食用愉快√

———————————————————————

01.

    蓝雨战队近日友谊比赛时,气氛不太对劲。

准确的说,只有黄少天选手不太对劲。

鉴于黄少天选手承包了蓝雨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语音内容,因此这位选手一旦闭嘴,赛场就有些冷清。

“黄少天嘴坏了。”方锐解释。这种小打小闹的友谊赛,和粉丝见面会差不到哪里去,别说比赛间,连块隔音的挡板都没有。方锐台上打着,还有空隔着空气和粉丝们闲扯。

……黄少天嘴坏了?

台下观众一片哗然。

“你瞎说什么。”方锐对面的郑轩压力山大,“黄少天牙疼呢,过两天就好了。”

“那看来安静的好日子就这两天了。”方锐说,气功师猥琐无比地往墙后面一绕。

台下观众不干了,齐声大喊:“他在墙后面!”

“谢谢啊。”郑轩淡定,一手握住鼠标,另一手举起向观众示意。

方锐朝台下观众连连感叹:“还是你们猥琐,还带告密的啊?”

02.

    后台的黄少天捂着腮帮子,一溜烟跑进休息室里。

“你现在怎么样?”叶修问,倒了一杯温开水给黄少天,“你不说话有点稀奇啊。”

“我受不了了。”黄少天‘嘶嘶’吸气,“我等不了回G市了。我现在就要把这个牙齿拔掉。”

“也行。”叶修点头,“马上第二届世邀赛了,你先拔掉休息几天,到时不影响比赛。”

黄少天嘶地倒吸一口气:“你太冷漠了,我拔牙,你不安慰我,居然只记得不要影响比赛。”

“谁让你这个时候长智齿的,”叶修说,“还长歪了。”

黄少天继续‘嘶嘶’地假装响尾蛇:“老叶,我感觉嘴里一股血腥味,会不会一吐口水全是血啊!”

叶修连忙转身:“智齿而已,不至于这么严重吧,你张嘴我看看。”

黄少天:“啊—”    

叶修:“张大点,我看不见。”

黄少天:“啊————”

叶修凑过去看他的牙齿,看了半天,没好意思告诉黄少天他看不出哪颗是智齿。总结一下就是牙医真难当,这么多颗牙齿,谁知道哪颗是智齿,拔错了咋办啊……

黄少天:“……你看好了没有啊,到底有没有出血?”

叶修作深沉状:“你这么多牙齿,哪颗是智齿啊?”

03.

黄少天怒瞪一眼叶修,闭上嘴。

“别别别,”叶修说,“你再张嘴我看看,应该是最里面的吧?”

黄少天说道:“你凑近点给我看看,右边最里面的牙,好像还没全长出来呢。”

黄少天:“啊——”  

叶修凑过去观察黄少天的牙齿,剑圣大大两排牙齿非常整齐,白白的,还有两枚小虎牙,看得出他有早晚刷牙的好习惯。就是口腔最里面的牙齿,不照灯哪里看得见啊。

叶修仔细观察片刻,十分遗憾:“看不出来。你手机带了吧,开一下手电筒照——”

04.

“老叶!吃饭去!”

方锐推开休息室的门,风风火火跑进来,抬起一掌拍在叶修后背。

黄少天正张着嘴,叶修正在说话。

方锐一掌下去,这两人身高差不多,正好嘴对嘴狠狠撞上。

还都张着。

05.

叶修目瞪口呆,黄少天面容扭曲。

方锐慢慢收回自己的黄金右手,一步步往门口挪:“……那啥,我不是有意的,我先走了。你们慢聊,慢聊。”

06.

黄少天选手身体僵硬,眼睛瞪的死大。

 叶修慢慢回过头:“点心大大,你的黄金右手还想不想要了?”

方锐干笑,顺手拖出和他一起进来的喻文州挡在前面。

黄少天选手缓了缓,把嘴合上,保持着扭曲的面部表情:“我觉得这不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叶修:“废话,和男生舌吻难道能是美好的回忆?”

黄少天重新捂着腮帮子:“不是,我想说,你舌头伸的太进来,撞到我痛的地方了。”

叶修:“……那你剁了方锐的黄金右手吧。”

被方锐推出来挡刀的喻文州笑眯眯的,和蔼可亲:“我听说长歪的智齿要打碎了才能取出来,然后缝针。”

黄少天:“哦。”

07.

叶修听了喻文州的话,提出疑问:“不是很里面的位置,都长出一大半了,我觉得可以直接拔出来。”

黄少天赶紧捂好自己的腮帮子:“你看得到你要啥手电筒,你不要手电筒方锐那厮能撞上来吗?”

叶修:“……我没看到,我舔到了。”

08.

黄少天:“你确定长出一大半了?你要不要再来一次确定一下?”


评论(21)

热度(161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