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出阳关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谈谈我不想看见的几种评论和私信,了解一下?】


01.在我文章下面,你来我往唠家常,超过二十个回合的。

有什么聊的不能私信吗?我并不想看见你们聊天内容啊。

我为什么要看啊,你们又不和我聊(。

难道你们聊天我需要提供瓜子花生开心果和免费茶水吗?


02.聊全职其他叶修无关cp,顺便找同好的。

我每篇文章的标题和tag都有很清楚地标出cp,不要说你没看见。

恕我直言,这种行为属于ky。

想找同好麻烦去搜索对应的tag。


03.关于非全职的其他作品cp。

文章标题没写的随便扯,我啥都不说。

文章标题上明确写了全职同人cp,就别给我扯其他的成不?

你讲我的某某cp和另一个作品的某某cp很像,我也很尴尬啊!

强行塞安利的也打住,强扭的瓜别说不甜,扭不上才正常。


04.逆cp的。

现代中国人通俗的阅读习惯是从左往右,你了解一下?


05.私信问‘在吗?’再也没后文;或者约炮的。

有事直接说,我看到就会回复。

部分内容没得到回复的(比如:约炮),为啥不回,你心里没点b数吗?


❀几天没看评论,打开真的窝火。大家产粮吃粮都不容易,萌cp这种事情,基本属于用爱发电,且行且珍惜吧……

❀心态已经爆炸,语气很冲抱歉。





评论(20)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