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出阳关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翔叶】<据说是为了找骂>

提前祝:新年快乐√

今天在仿古街遇见非常好看的妹子。

整天的心情都好了。

—目录—,食用愉快√

———————————————————————

01.

叶修虽然没有手机,

但也不至于过的和原始人似的。

他有微博、有QQ,

差不多能算是跟上时代潮流了。

但有一样东西是叶修没有涉足的,

——微信朋友圈。

没有手机的叶修,当然也没有朋友圈。

02.

由于叶修是看不见朋友圈的,

无论别人发什么他都看不见,

因此有什么话题想要背着叶修说,

都可以放在里面。

但背着别人说悄悄话了,

就要做好被告发的觉悟哦。

03.

当年孙翔选手刚到嘉世时,

加上了旧嘉世队员们的微信,

立刻发现他们朋友圈里头,

全都在说叶修的坏话。

那时的孙翔选手比较年轻,

尚且没有经历过社会和爱情的双重毒打。

于是他跟着刘皓一块儿背后编排叶修。

但孙翔没能把刘皓的本事学到家:

刘皓有记得随时屏蔽苏沐橙,

而孙翔完全不记得这回事。

04.

直到后来孙翔选手开始追叶修,

他才意识到苏沐橙是个多大的绊脚石。

当年他脑子秀逗发在朋友圈的内容,

经由苏沐橙的截图,全都被叶修看到了。

“小朋友对哥的意见很大啊!”

叶修点了根烟,一边吞云吐雾,

一边指着屏幕对当事人孙翔说道。

05.

还没告白就惨遭滑铁卢的孙翔,

回到轮回战队下榻的酒店房间里,

咬牙切齿地开始删朋友圈。

这次孙翔选手终于聪明了,

他不仅删光了在嘉世时发的所有朋友圈,

而且顺手屏蔽了苏沐橙。

06.

“孙翔对我们的意见已经这么大了?”

叶修有些吃惊地问道。

如今他带领国家队出征苏黎世,

和孙翔变成了同队的关系,

可决不能因为私人恩怨影响比赛结果。

苏沐橙看着叶修,沉痛地点头:

“我昨天发现他朋友圈屏蔽我了。”

旁听的方锐大大磕着瓜子泼冷水:

“没准孙翔在嘉世时就想屏蔽你了,

只是现在才动手而已。”

07.

因为在嘉世时就讨厌叶修,

所以积怨已久终于爆发,

最后把和叶修关系好的苏沐橙屏蔽了。

这个逻辑听起来合情合理。

于是在国家队队长喻文州的带领下,

大家纷纷站出来劝和。

唐昊抓住孙翔的手腕,

楚云秀扯着苏沐橙的袖子,

张佳乐按着叶修的手臂,

硬生生把他们三个人的手摁到了一起。

08.

但只有小学生才会用这种方式和好吧。

叶修和苏沐橙两脸懵逼,

孙翔选手脸色漆黑如锅底。

“我没说我讨厌叶修啊!”

他崩溃地捂住脸大声喊叫,

意图哀悼自己无处安放的爱情。

如果能穿越回过去,

孙翔一定要做的事情是卸载微信。

09.

“其实我没有很在意,”

一片喧闹中,叶修突然出声,

“玩笑也好,背后说了什么也好,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我并不在意。”

“但是我很在意,”孙翔摸出手机,

“对不起,我可以让你全骂回来。”

在场的人都以为他们终将解开误会,

互相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时,

黄少天选手咬着可丽饼推门而入,

诧异地看了看叶修苏沐橙和孙翔的手。

“我的手好像有点多余。”

苏沐橙非常果断地抽回了手。

10.

但是流言是挡也挡不住的,

第二天整个中国队的随队人员中,

都流传起了新的说法:

孙翔要给领队叶修买手机。

至于买手机的目的,

据说是为了找骂。

“知道吗?那个叫孙翔的选手,

他给领队买手机,就是为了让领队骂他。”

评论(27)

热度(208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