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出阳关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乐叶】<然而百花战队又做错了什么?>

abo世界观预警√

可以翻整个合集一起食用。

本来想赶劳动节假期内发,昨天忘记了。。。

我这记性,赶上我外婆了要!

—目录—,食用愉快√

———————————————————————

01.

要说被特殊信息素荼毒最深的,

百花战队应该排的上号。

他们的队员顶着张佳乐的风油精味儿,

和孙哲平的烈酒味儿,

坚定不移地训练了许多年。

其间没有发生过队员擅自退队的情况,

但是大家天天被迫以泪洗脸倒是真的。

不是为生活所逼迫的流泪,

而是被张佳乐信息素所逼迫的流泪。

02.

叶修担任国家队领队时,

曾经以为张佳乐的信息素是好事。

他以为有了风油精气味的信息素,

蚊子就不会来叨扰他们这一队人。

后来叶修才明白自己想多了,

蚊子只是不去咬张佳乐本人。

但全咬张佳乐以外的其他人。

03.

张佳乐其人,加入霸图战队以后。

曾经一度让霸图的汉子们,

领会到被风油精支配的恐怖。

后来他入选了国家队,

又让国家队队员们也领会到了这种恐怖。

由于张佳乐选手的信息素,

国家队成员以及领队在面对媒体采访时,

有时会情不自禁地热泪盈眶。

04.

队长喻文州更是有苦说不出,

他出现在镜头面前时,

不得不一直使劲儿眨眼,

因为他的泪腺几乎不受自己的控制。

不过由于喻文州选手表情管理到位,

故他坚信自己出任国家队队长时,

决不会出现什么岔子。

直到有一天小组赛后采访,

叶修用摸过张佳乐脖子的手,

摸了摸喻文州的眼眶周围。

05.

这么说的话,百花战队的队员们,

真是无比坚强的勇士。

他们送走了风油精味的张佳乐后,

又迎来了花露水味道的邹远。

“干脆改名驱蚊战队算了。”

叶修挠着蚊子包吐槽道。

06.

百花战队的队员们,

在孙哲平离开之际,除了难过,

也不用再忍受孙哲平的烈酒味了。

后来风油精味张佳乐也离开了。

不过没关系,战队前程仍然可期,

因为他们迎来了于峰和邹远。

原本“烈酒&风油精”的繁花血景,

正式更替为“红酒&花露水”。

07.

叶修见识过的气味最强Alpha前三名,

张佳乐选手可以排上第二名。

百花战队和霸图战队成员们,

都纷纷吐槽他是个风油精成精。

“为什么又是第二名颁给我?”

张佳乐选手忍无可忍,朝着叶修大喊。

08.

张佳乐因为有个小辫子的缘故,

橡皮筋成了他的必备品。

但这货耍帅,夏天就不爱穿有兜的衣服,

也不爱在手腕上戴着橡皮筋。

于是他经常把皮筋放叶修的兜里。

和他一样这么干的人,还有苏沐橙。

楚云秀曾好奇过叶修为啥从没出过错:

——他永远分得清哪根皮筋是谁的。

“闻一下就知道了。”叶修无语,

“张佳乐的所有东西都一股风油精味。”

09.

楚云秀选手有不懂就提问:

“可你不是信息素钝感吗?”

叶修十分淡定地回答道:

“所以我辨别不了信息素和真实气息,

我只感觉兜里揣了瓶风油精。”

叶领队晃晃脑袋,又补充了一句:

“还是没盖盖子的那种。”

10.

“老张啊,”叶修瘫在苏黎世的休息室里,

“自从和你一起来了苏黎世比赛,

我身上蚊子咬的包比以前多了一倍。”

张佳乐大惊:“这也能怪我?”

叶修:“该咬你的都改成咬我了。”

张佳乐选手盯着叶修脚踝上的蚊子包,

十分认真地建议道:

“要不我给你留一身风油精味的信息素,

这样就可以帮你驱蚊了。”




评论(64)

热度(3701)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