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出阳关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all叶】<兴欣战队日常手札之六>

没有前文放心,我就是懒得取名…

边肝超鬼王边写东西,写的乱七八糟。。

兴欣互怼日常哈哈哈

—目录—,食用愉快√

———————————————————————

01.

要说兴欣战队里,最有权威的人是陈果,

大约所有队员都不会有意见。

老板娘嘛,最有权威是理所当然的。

但陈老板的权威并不来自老板的身份,

而是来自她一点就炸的暴脾气。

听说在霸图战队,韩文清队长敢大声吼老板;

而在兴欣,老板吼退役的队长才是正常现象。

“叶修!给我下来吃饭!”陈果站在餐桌旁,

毫无形象地仰头冲着楼上怒吼。

02.

也并不是所有的战队里头,

老板和队长都是互吼的关系的。

比如轮回的老板看见周泽楷就笑容灿烂,

每天坚持说早安,毫不介意周队长回不回应。

“你学学人家。”叶修说。

陈果和一众职业大神相处时间久了,

眼里已经看不见大神们的偶像光环。

于是她想也不想道:“我怎么学?

要么你先学学周泽楷,长一张联盟的脸?”

03.

互怼归互怼,学习还是要学习的。

轮回老板待人接物永远笑眯眯,

作为老板,的确是标杆一般的人物。

“那我就没有什么优点吗?”

陈果对比一番,颇有些失望。

罗辑选手严谨地说道:“有的。”

在老板娘期待的眼神中,

罗辑选手继续发言:“你皮肤比较白。”

04.

职业联盟里各家战队,

说只想赢比赛不想挣钱,那是不可能的。

而要赚钱,总得搞点噱头吸引人眼球。

比如说职业选手们比赛,大家看多了,

那全明星就安排个有新意的节目,

比如说战队老板荣耀赛,岂不妙哉?

05.

“这谁出的馊主意?”

消息一来,战队老板们的微信群顿时炸了。

大家都是老板们,谈生意还拿手,

说什么荣耀场上见,那可真要了命了。

“叶修,快点陪我练几把竞技场。”

陈果摩拳擦掌,显然是怀有必胜的决心。

叶修对此无法理解:“老板娘啊,

你这帮对手平均年龄50岁,

打赢了有什么可高兴的吗?”

06.

安文逸望着陈果的背影,十分冷静:

“我们需要提醒她赢不了吗?”

乔一帆挠挠头:“赢不了吗?”

叶修同样十分冷静地分析道:

“义斩的队长和老板是同一个人。

我认为作为业余玩家的老板娘,

和作为职业选手的楼冠宁,没有可比性。”

07.

战队老板们比赛荣耀,结局必定毫无悬念:

义斩老板楼冠宁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成功把其余各战队的老板们全部送下台。

“我有点好奇小楼队长现在在想什么。”

苏沐橙笑哈哈地看着台上被车轮战的楼队长。

叶修探头看看苏沐橙手机上的时间:

“他上台一小时四十分钟了,

我猜他现在一定很想上厕所。”

08.

方锐旁听完此番言论,

极力怂恿叶修给楼冠宁打电话,

看看楼冠宁刚才在台上都在想些什么。

为此,方锐不惜和叶修打赌了一条烟。

定好赌注后,叶修拿起苏沐橙的手机,

拨号给楼冠宁:“小楼刚上台时想什么呢?”

小楼同志不负叶修的殷切希望,开口便答:

“叶修大神,一会儿聊,我赶着上厕所。”

09.

因为楼冠宁选手赶着上厕所,

所以方锐选手输掉了一条软中华。

合情合理,没什么毛病。

唯一不合理的是,

老板娘陈果拿走了那条软中华,

并且冲着叶修大吼:“你不是说戒烟吗?!”

10.

戒烟是不可能戒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叶修趁陈果去洗手间的空档,

偷偷揣了根烟在兜里。

没想到陈果忘了带纸巾半途折返,

正好把叶修抓个正着。

那一天,观众们全都知道了兴欣老板的实力,

这位老板虽然打不赢楼冠宁,

但她能单手撕了荣耀教科书。



评论(63)

热度(2500)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