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出阳关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all叶】<兴欣战队日常手札之八>

没有前文,懒得取名而已。

网购买了个书架,结果手残装不起来,

差不多三个星期都对付在这破书架上了……真实倒霉催的。

—目录—,食用愉快√

———————————————————————

01.

要说兴欣战队里个人私物最少的选手,

那一定是莫凡。

大家几乎都没见过他买喜欢的东西,

除了必备品,莫凡似乎没有其他消费需求。

“但是小莫房间里,毛绒玩具很多。”

魏琛摸着下巴,觉得看不透这位后辈。

“那是叶修送给他的。”苏沐橙说。

方锐甚是惊异:“老叶一把年纪了,

咋还喜欢买毛绒玩具啊。”

02.

叶修听闻此言,拿笔一敲桌子:

“说什么呢,我一把年纪,

那你把老魏同志放在哪呢?”

方锐丝毫不怂:“放在我的心里。”

魏琛作西子捧心状:“老夫这年纪了,

没被小姑娘们放在心里,

倒是被方锐这厮放在心里?”

03.

老魏被方锐放在心里。

这话听起来好像没什么队友爱,

倒是感觉老魏同志晚景凄凉。

叶修补救道:“我也把你放在心里。”

“老叶你啥时候把我放在心里?”魏琛问。

“你没来兴欣前啊,”叶修坦然,

“我一直惦记你的死亡之手呢!”

04.

至于叶修给莫凡的那堆毛绒玩具,

则是叶修抓娃娃的战利品。

唐柔说不上这事哪里有点奇怪,

反正就是有点奇怪:

“叶修莫凡俩男人结伴同行,

就为了去电影院门口抓娃娃?”

05.

“过年时,我和沐橙还有老板娘去抓的。”

叶修插话,“陪老板娘买年货,顺便玩了下。”

“你和两个妹子抓娃娃,抓到了不给妹子,

拿回来送给莫凡?”方锐无语问苍天。

魏琛接着发出灵魂一问:

“这是你奔三十了还单身的原因吗?”

06.

兴欣上林苑这边的宿舍,

对苏沐橙而言,储物空间有些小。

因为苏沐橙从嘉世搬来兴欣,等同于搬家。

“沐沐原来有这么多小摆件吗?”陈果惊讶。

苏沐橙笑道:“都是粉丝送的。”

“毕竟是粉丝的心意嘛。”叶修说,

他扬起手,拎出一串陈旧的橙色风铃。

陈果一怔,随即在风铃签子上看到了署名,

那是多年前她亲手送出的礼物。

07.

“我要挂到房间门口。”苏沐橙吐吐舌头,

从叶修手里接走那串风铃。

“老板娘做菜不咋地,风铃串得挺好看,”

魏琛瞅瞅风铃,不忘挤兑叶修,

“你看看,同样是在嘉世的选手,

你咋收不到老板娘串的风铃。”

陈果哼了一声:“谁要给他送风铃啊。”

08.

说归说,第二天叶修房门口就挂起了风铃。

一大串五颜六色的配件,闪瞎人眼,

连串风铃的线都用的渐变五色丝线。

和叶修住一屋的魏琛大吃一惊:“这啥玩意?”

陈果理直气壮:“君莫笑的配色啊!

叶修不就喜欢这样的吗?”

09.

陈果向来对毛绒玩具不大感冒,

倒是喜欢diy,做菜做手工都有兴趣。

她近来又习得不少新菜式,

便迫不及待要给兴欣众人大显身手。

安文逸望着一桌子卖相令人不安的菜,

十分犹豫:“我们战队有交五险一金吗?”

乔一帆点头:“当然有交,怎么了?”

安文逸选手举奢四顾心茫然:

“没事,我吃前确认下自己有没有医疗保险。”

10.

所幸医疗保险没有派上用场。

叶修第一个夹了一筷子菜:

“老板娘厨艺进步了,还不错。”

罗辑看到叶修吃了,也跟着吃了几口,

竟然是真的还不错。

趁着陈果去盛饭的时间,

唐柔指指叶修,对其他人小声说道:

“放心吃吧,果果走开以后,

叶修去厨房补救过这些菜了。”



评论(30)

热度(166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