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出阳关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张叶】<DING!上班打卡已成功!>

发现以前的文有好几篇被转成‘仅自己可见’了,

我能找到的都改了公开发布,

如果发现还有,麻烦提醒我下。

—目录—,食用愉快√

———————————————————————

01.

张新杰作息十分规律,

是那种起床睡觉时间点雷打不动的人。

叶修以前看到过一个报道,

说清华学霸以秒为单位制定学习计划。

基于张新杰的作息表,

叶修一度以为此人不该来打游戏,

他该去上清华。

02.

但是清华大学也不是那么好上的。

叶修突发奇想时问过张新杰,

退役了有没有打算去高考,

争取清华北大二选一?

张新杰不愧是张新杰,

半秒就明白叶修在变相说他烦。

于是他推推眼镜回应道:

“我们可以一起努力考上清华。”

03.

好家伙,两退役选手自强不息,

燃烧青春双双考上清华大学?

这是哪里来的热血青春追梦电视剧?

“真想考的话,”张新杰说道,

“等我退役,我陪你去读高复班,

相信你家里人也十分支持你再续学业。”

叶修想了想,看看张新杰道:

“你是不是觉得陪我读高复班很感人?

正常人会对男朋友说这话吗?”

04.

张新杰的确不是正常人,

至少不是一般人。

一般人会送恋人小礼物,会说我爱你,

会发肉麻的情话,会偷偷去牵恋人的手。

以上这些,张新杰都不会,

他只会在11点钟准时关掉叶修的电脑。

05.

不一般的男人,谈恋爱时不一般,

追人时更能看出他不一般。

张新杰每天早安、午安、晚安,

时间掐的精准,一天给叶修发三次,

分秒不差到让人怀疑是否定时发送。

“谁会想和闹钟谈恋爱啊!”

苏沐橙知道了以后,一脸嫌弃道。

06.

后来张新杰证明了自己不是个闹钟,

而是个有闹钟功能的十项全能好男友。

当然,这十项全能指的是:

催叶修起床、催叶修睡觉;

催叶修吃早饭、午饭、晚饭;

督促叶修按时锻炼、定期体检……

07.

“这都不算闹钟了,

我感觉自己在和钉钉谈恋爱。”

叶修对苏沐橙吐槽道,

一边说一边把张新杰的QQ备注,

改成了‘钉钉打卡’。

08.

退役后回家住了一趟的叶修,

被叶老爷子扔去和叶秋一块儿上班,

学习如何打理自家企业。

上班要面对无时不在的钉钉,

下班还得面对另一个人形钉钉。

时间久了,叶修忍无可忍,

终于收拾收拾跑回了兴欣。

09.

好在叶老爷子没多久就意识到,

叶修是真的没有叶秋听话。

与其把这个嘲讽脸放家里增高自己血压,

不如把他一脚踹出去为国家做贡献。

叶修这下轻松了,忙不迭卸载了钉钉,

甚至想把叶秋强行给配的手机一并扔了。

10.

但是等他当上国家队领队,

带领一众队员开展赛前集训时,

他的男朋友张新杰在动员会上发言道:

“为了集训效果和强调队内纪律,

让大家尽快进入备战状态,

我推荐大家下载钉钉,使用钉钉打卡。”

坐在主席台上的叶修掏出手机看了看,

果然张新杰已经提前帮他下载好了钉钉。

——手机不知道还能不能要,

反正这男朋友肯定不能要。


评论(14)

热度(86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