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出阳关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all叶】<老夫聊发少年狂>

今天的小饼干更难吃了,

因为朋友加了干樱花。

我发现任何樱花口味的零食都很难吃==

—目录—,食用愉快√

———————————————————————

01.

蓝雨的食堂向来以清淡养生著称。

魏琛刚到兴欣时,吃得挺清淡,

时间长了本性暴露,

不仅重咸好辣,还爱光膀子撸串。

“老夫教了那俩傻小子好久,”

魏琛几口吞下大串的烤腰花,说道,

“他俩就是矫情,学不会什么叫豪迈。”

02.

魏琛此人颇有社会大哥的风范,

啤酒配烤串,须得光膀子才过瘾,

游戏里也是带着一大帮小弟吆五喝六。

“总而言之,不像什么好东西。”

叶修一锤定音。

03.

魏·不像好东西·琛不以为然,

甚至搂着叶修的肩膀自拍一张,

把光膀子的自己和穿衬衣的叶修拍下来,

得意洋洋地发到退役选手群里。

几秒后得到郭明宇的回复:

‘你偶尔也穿件衣服吧。’

04.

被魏琛称为傻小子的两位,

正是喻文州和黄少天。

风闻此事的黄少天在朋友圈表示:

‘脱衣服是不可能脱的,

这辈子都不可能脱的,

本剑圣不仅要脸,还很讲文明。’

喻文州则有不同的看法,他回复道:

‘如果没有外人,只在叶修前辈面前,

脱了衣服倒也不是不行。’

05.

魏琛咂摸片刻,

感觉喻文州话里有话,

也不像什么好东西。

他赶到朋友圈里回复喻文州;

‘脱了衣服的确不是不行,

但你偶尔也穿条裤子吧。’

06.

后来蓝雨终于来H市客场兴欣了。

负责接待的老板娘陈果十分惊恐地问:

“要给你们几个开专属包厢吗?

你们会吃着吃着,突然光膀子吗?”

07.

叶修想了想,给出建议:

“把老魏和文州、少天放在一起,

让他们三人叙叙旧,

谁不讲文明就把三个都叉出去。”

黄少天难以置信道:

“我做错了什么?

脱衣服的是魏老大,脱裤子的是队长,

为什么我要分担被叉出去的风险?”

08.

好脾气的喻文州忍无可忍,

用力敲了敲饭桌道:

“我什么时候脱裤子了?

一个两个说得好像看见了似的。”

方锐幽幽地问:“没看见就没脱吗?”

喻文州怒了:“我只是说,

和前辈单独相处时可以脱衣服吃饭,

到底什么时候说脱裤子了?”

09.

苏沐橙喝着胡辣汤,

拿汤勺‘叮叮叮’地敲了几下,

强行终止了越来越不对劲的话题。

而后她面带微笑,看向喻文州:

“为什么和叶修哥相处要脱裤子,

有谁给我解释一下原理吗?”

10.

其实魏琛见到喻文州和黄少天,

内心是高兴的,连腰花都多吃了几串。

他左手挽着黄少天的脖子,

右手搭着喻文州的肩膀,

兴高采烈地把合影配字发了朋友圈:

‘老夫聊发少年狂,左牵黄,右擎苍。’

再一刷新,叶修用方锐的手机留言一条:

‘我看你们三个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评论(24)

热度(127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