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出阳关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all叶】<你们的衣架怎么还会动?>

上一篇有人说想看方叶版的美好画面。

正好我也想看哈(。

—目录—,食用愉快√

———————————————————————

01.

苏沐橙对于兴欣战队的住宿条件,

并没有什么不满的地方。

非要说兴欣哪儿不好的话,

那就是上林苑的宿舍有点小。

用来装女孩子那一堆衣服包包,

实在是装不下。

02.

“这就是你作为联盟女神光鲜亮丽,

但背地里房间都没地儿下脚的原因吗?”

方锐选手站在门口,发出灵魂一问。

“我这不是在收拾么?”苏沐橙头也不回,

边说边从衣柜里搬出更多的衣服来。

所以也不算没地儿下脚,

苏沐橙本人这不是还能继续往里堆东西吗?

03.

叶修从房门背后探出头:

“这些衣架和围巾要放到哪里?”

帮忙收拾的陈果闻言十分为难,左顾右盼:

“你先拿一会,我看放你身上挺好的。”

说完陈老板就把手里的大衣也挂到叶修身上。

方锐啧啧感叹:“这就是资本主义,

要把员工的剩余价值全都榨干。”

04.

叶修原地站着,十分安静,

左手拿着四个衣架,右手三条围巾,

肩上搭着两个包包和两件大衣。

头上扣着一顶苏沐橙登台用过的粉色礼帽。

方锐同情地看了他几眼,

摸出手机给他拍了张照。

05.

乐于助人的包荣兴选手推门道:

“没太阳了,我把阳台被子都收了。”

但苏沐橙的床上明显没有任何空位。

方锐扭头道:“我搬个靠椅来放被子吧。”

不拘小节的包荣兴选手挥挥手:

“挂衣架就行了。”

他一甩手,把整条被子都糊了上去,

并大惊失色:“你们的衣架怎么还会动?”

06.

叶·衣架·修在被子底下挣扎了一会,

对于方锐不帮忙的行为深表谴责:

“废物点心,过来帮我把围巾拿掉。”

方锐一摊手:“我过不去啊。”

苏沐橙毫不介意:“没关系的,

你从整理箱上跨过去就行。”

方锐看看面前到腰以上的整理箱,

跨过去?整理箱当然没关系,

有关系的是方锐自己的韧带。

07.

然而这种半高不矮的高度,

方锐大大怎么可能承认他跨不过去?

方锐后退两步,右手撑住整理箱一跳,

意图像中学生跳高那样,

身姿轻盈地踩住小板凳跳过整理箱。

不过他只验证了一个道理:

上帝为你开了一扇窗,

就必定关掉你家大门。

08.

所以上帝给了方锐黄金右手,

必定不会再给他黄金的双腿。

方锐刚踩上板凳,那板凳就翻了。

他以一个狗啃泥的姿势,

完美飞过整理箱,直接扑到堆满东西的床上,

顺便带翻一个叶修。

09.

“废物点心,你谋杀啊!”

叶修仰面躺在苏沐橙的床上,

身下压了一大堆苏沐橙的衣服,

身上趴着一块废物点心,

两人中间还隔着苏沐橙的被子。

方锐扒拉开被子一角:

“老叶,你要相信,我真是来帮你的。”

10.

苏沐橙从衣柜前走过来,

走到叠叠乐的叶修和方锐面前:

“你俩踩在我被子和床上,还都没脱鞋?”

方锐大大面容略有扭曲:

“苏妹子啊,你能把我拖起来吗?

我脖子和腰好像都闪了。”




评论(22)

热度(135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