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出阳关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all叶】<兴欣战队日常手札之十二>

没有前文,标题只是懒得一直取名的产物。

五一了,劳动一下。

你们也赶紧起来劳动劳动,别长毛了。

—目录—,食用愉快√

———————————————————————

01.

职业选手大多不会戴戒指和手链,

也没别的原因,怕影响操作罢了。

“不操作键盘鼠标的时候就可以戴。”

苏沐橙说,她没事时就喜欢戴戴小饰品。

方锐闻言,看了看她道:

“你一整天除了吃饭睡觉,

有什么时间不用键盘鼠标的?”

苏沐橙冷笑:“怼你的时候。”

02.

“废话少说,”陈果敲敲桌子,

“你们到底谁来拍这个首饰的广告?”

方锐挠挠头:“苏妹子喜欢这些,她上。”

“人家不要我拍,”苏沐橙无辜脸,

“我上个月刚给他们对家打过首饰广告。”

唐柔摸摸鼻子:“那条推广我和沐沐一起发的。”

于是陈果拍板:“没女选手了,那叶修来!”

叶修一惊,吓得烟都差点掉下来:

“老板娘,你这饰品全是女款啊!”

03.

陈果道:“又不露脸,你手上写着性别吗?”

叶修企图挣扎:“赞助商能答应吗?”

陈果眉头一皱,看向桌子对面:

“李老板你答应吗?”

桌子对面的李老板想了想,

觉得自己不仅没亏,好像还赚了:

花钱买的是和兴欣战队的联动,

结果荣耀教科书给自己拍广告,

还不用额外加钱,这还不美滋滋?

于是李老板微笑着点头:

“那就辛苦叶修大神扮女人了。”

04.

叶修一惊:“你怎么说话呢?”

李老板自己也吓一跳:

“叶修大神,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是说你这手也看不出是男是女,

不是,我也不是这意思……”

李老板越描越黑,干脆掏出烟来:

“抽烟抽烟,咱不说了。”

05.

快睡着的魏琛突然醒了过来:

“你说清楚,是谁要扮女人?”

他睁着熬夜过度的双眼,

明显受到了一万点惊吓。

叶修伸出手,把魏琛的头摁回桌上:

“你睡会,或者起来洗个头也行。”

荣耀教科书十分嫌弃,

在方锐选手的白衬衫上擦了擦手。

06.

方锐幽怨地望着叶修,半晌才道:

“老叶啊,我上礼拜刚买的白衬衫,

今天才拿出来第一次穿……”

叶修点点头,颇以为然:

“看得出来是第一次穿,

你今天的菜谱全在上面写着呢。”

魏琛跟着大声嘲笑方锐:

“吃饭会掉汤就别穿白衬衣啊,

你这都穿成编年史了。”

07.

方锐选手缓缓低头,

在领口上找到三个不同颜色的小圆点。

一滴是早上豆腐花的汤汁;

一滴是中午甜辣手撕鸭的酱汁;

还有一滴是下午吃点心时的草莓汁。

方锐,一个把菜谱穿在身上的男人。

08.

乔一帆也曾拍过首饰广告,

几年前有商家出了联名款的微草银手链,

请微草全队拍图,乔一帆也在其中。

“我记得当时没有标注姓名,”陈果道,

“好多人说除了柳非,认不出哪双手是谁的。”

叶修问:“柳非的怎么认出来的?”

陈果想也不想就道:“最小的手是柳非的。”

叶修连连摇头:“最小的手是一帆的,

……所以,这个广告是不是他来拍比较好?”

09.

兴欣战队的乔一帆选手,

今日经历了职业生涯中最窒息的一幕。

他的队友们纷纷围着他,

要他伸出手和自己的手贴一起,比比大小,

然后惊叹一声这小手真可爱。

“叶修前辈,”乔一帆企图打破这局面,

“陈姐已经决定了,我手再小这广告也你来拍。”

围观了全程的李老板左顾右盼:

“我倒觉得你俩可以一起啊!”

10.

不管怎样,双方已经说好了,

叶修双手出镜算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不过这位大神从没拍过首饰广告,

戴满金玉的双手根本不知要摆什么动作。

造型师端详叶修良久,忍不住吐槽:

“叶神啊,您能换个姿势拿这和田玉璧吗?”

叶修不解:“我怎么了?”

造型师欲哭无泪:

“您这怎么看怎么像拿了个鼠标。”



评论(32)

热度(1371)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