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出阳关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all叶】<兴欣战队日常手札之十一>

没有前文,标题只是懒得一直取名的产物。

觉得自己越来越懒,应该不是错觉

四月份是一年中睡觉最舒服的(。

—目录—,食用愉快√

———————————————————————

01.

近些日子,电竞周刊这边,

出了个战队老板的专访。

比起从前全篇只采访选手的文章,

这回可谓是另辟蹊径。

而老板们为了给自家战队贴金,

不仅十分配合,甚至纷纷亮出了看家本领。

02.

罗辑指着电竞周刊的专栏说道:

“烟雨的老板居然有律师证哎!”

乔一帆搭了话:“微草还没轮到采访,

不过我知道微草老板会好几样乐器。”

叶修道:“老陶也会乐器,他能吹个竖笛。”

魏琛挠挠头:“蓝雨的老板会一点萨克斯,

以前年会上,他每年都要炫个技。”

大家聊着聊着,忽然想到了什么,

一起转头看着陈果。

03.

陈果既没有律师证,也不会萨克斯。

N双眼睛同时望向她,

陈大老板立刻慌了:

“我现在把叶修设成第一大股东,

还来得及吗?”

04.

叶修想了想:“可能来不及了,

你不是和常先约好下午两点钟吗?”

苏沐橙问道:“现在几点了?”

乔一帆摸出手机看了看:“一点四十。”

方锐丝毫不嫌事大,笑嘻嘻地建议道:

“要么我们在二十分钟内,

宣布兴欣的第一大股东变成老叶?

然后老叶现场表演个《野蜂飞舞》?”

05.

二十分钟换个股东,那当然是不行的。

下午两点钟,H市下着蒙蒙细雨,

陈果硬着头皮接待了常先。

常先打开录音笔:“陈老板有什么爱好?”

魏琛抢答:“我们老板爱好荣耀。”

常先懵了:“那陈老板有什么特长吗?”

这次方锐抢答:“我们老板腿特长。”

常先犹豫道:“……除了腿长呢?”

叶修左顾右盼,发现没人应答,

只好自己上:“好像……手也挺长?”

06.

常先坚持不懈地举着录音笔,

并且换了个问法:

“那陈老板有没有什么好的方面?”

方锐脱口而出:“运气好。”

常先眼睛一亮,连忙道:“举个例子?”

魏琛立即指向叶修:

“他是老板娘捡来的。”

07.

常先听得连连点头,

摁掉录音笔,十分好学地问道:

“陈老板,我想请教一下,

怎么样才能捡到一本荣耀教科书?

我也想捡一本。”

08.

兴欣战队的陈大老板,

在生活方面十项全能。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能换灯泡也能修电脑。

最后出来的采访专栏里,

常先把陈果几乎要吹到天上。

陈果本人看着采访文章一方面不好意思,

一方面多买了好几本杂志要收藏起来。

09.

但向来谨慎的罗辑选手有些不安:

“会不会美化过头了?”

唐柔也有点疑惑:“果果会修电脑?”

“会的,”叶修肯定道,“还教过我。”

陈果愣了愣:“什么时候的事情?”

“我当网管时啊,”叶修道,

“你教我的,客人说电脑坏了就重启,

重启还不行就换一台。”

10.

方锐听完十分疑惑,安文逸也很疑惑,

最终更加疑惑的唐柔发言了:

“你管这叫修电脑?”

安文逸追问:“那老板娘真的会换灯泡?”

“会啊,”叶修一脸无辜,

“换是换了,就是不会亮。”



评论(34)

热度(126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