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出阳关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all叶】<ban位选手的自我修养>

ban:竞技游戏术语,ban掉即禁止上场。

朋友问我要是荣耀有ban位,

会不会出现那种叶修手握25张卡,

怎么ban他都没用的情况。

……我倒是觉得可以直接ban掉叶修()

—目录—,食用愉快√

———————————————————————

01.

友谊赛这种东西,

既然可以存在于国内,

那就可以存在于国际。

“国内没有ban掉选手的传统。”

楚云秀捏着一张规则说明,表示不满。

叶修摇头道:“我认为联盟改变规则,

实行赛内禁语音,也是一种变相的ban。”

02.

黄少天选手听闻此言,立刻问道:

“你们别cue本剑圣,不行吗?”

叶修反问:“我cue你了吗?”

黄少天笑了:“你直接报我身份证号得了。”

03.

总之,这次国家队和R国的友谊赛,

是有设置ban位的。

双方都可以ban掉对面一名选手。

“那么我们不得不考虑多种打法,

必须把每个人被ban的情况考虑进去。”

肖时钦推推眼镜,又看看叶修,

委婉表示工作量可能加倍,需要人帮忙。

至于张新杰,

11点睡的人不在肖时钦求助范围内。

04.

张新杰不加班,叶修也不想加班的。

于是叶领队思索片刻,提出一个建议:

“我记得领队也是可以上场的,

有人被ban,我替换上场怎么样?”

肖时钦否决:“我打电话确认过规则,

凡是能上场的,都能被ban。”

喻文州笑了:“所以叶修也可能被ban。”

05.

肖时钦和张新杰对视一秒,也跟着笑了。

几秒后王杰希也笑起来。

3.5个战术大师一起笑着看向叶修。

肖时钦十分高兴:“不用加班,

只要有人能在ban位上从开始坐到结束,

就没必要制定那么多套战术了。”

06.

“你们一群心脏,笑来笑去算计什么呢?”

黄少天咬着冰激凌勺子,

没由来感觉背后直冒寒气。

都怪这3.5个战术大师笑得太阴险。

王杰希摇摇头,看着他道:

“你不明白,因为你不是战术大师。”

唐昊哈哈大笑:“可他是战树大师啊。”

07.

战树大师黄少天大怒,

十分想把冰激凌扣在唐昊的脸上。

但是他又想到冰激凌是叶修买的,

能从这没下限不要脸的货身上抠到冰激凌,

算是剑圣荣耀生涯中无比光辉的一笔。

“给我等着。”黄少天比了个中指,

意图在精神上对唐昊造成暴击。

08.

所谓不用加班,

是指全场友谊赛中,

无论个人赛、擂台赛还是团队赛,

叶修始终稳坐ban位,岿然不动。

持续三天的友谊赛,

一共37次ban位选择,

R国战队就没ban过除叶修以外的人。

09.

赛后握手时,孙翔终于问了出来:

“你们为什么一直ban叶修?有私仇吗?”

R国队长十分真诚,堪比方锐:

“虽然ban掉叶修不一定能赢,

但是不ban掉他,我很没有安全感。”

R国副队长也点头道:“我们赛前制定战术,

所有战术的前提都是把叶修封死在ban位。”

10.

国内电竞频道转播友谊赛时,

李艺博强忍笑容,十分高兴:

“让我们看看这次是哪位选手被ban,

哦又是叶神啊,那没事了。”

等到这场友谊赛结束,

叶修从三十七连胜的男人,

顺利转型成了三十七连ban的男人。

电竞周刊把叶修对友谊赛的贡献,

精准总结为:‘死守ban位。’





评论(53)

热度(6530)

  1. 共4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