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出阳关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安叶】<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人>

abo世界观预警√

同系列可以直接翻合集,或者目录拉到最后。

ε=(´ο`*)))虽然我日常槽lof辣鸡优化,

但还是希望网易lofter能苟住阵地的。

—目录—,食用愉快√

———————————————————————

01.

安文逸不喜欢住酒店,

原因很简单,无论酒店保洁员怎么擦洗,

他始终闻得到上一个房客留下的信息素。

后来他加入兴欣战队,

客场时不得不去习惯住酒店,

这个问题就更突出了。

他的背包或行李箱始终塞满抑制剂,

让全体Alpha自动对他敬而远之。

——没有哪个A愿意被抑制剂糊一脸。

02.

试想谁愿意好好的房间里,

有一股陌生人的气味一直保留着。

故而安文逸到客房第一件事情,

便是举着抑制剂使劲喷。

到他房间取资料的叶修一脸无可奈何:

“小安,我没闻到别人的信息素,

这房里只剩下抑制剂的味道了。

你这抑制剂是按箱批发的么?”

03.

睡在别人的信息素气味里,

和睡在抑制剂的气味里,

究竟哪个更舒服一点?

这问题仿佛是两个烂柿子里头,

非得逼你挑一个不那么烂的。

挑完了还得吃下去。

那么,安文逸无悔地选择抑制剂。

04.

但有时候,也不一定非得选择抑制剂的。

安文逸选手十分擅长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

有次他和叶修一起去客场别的战队,

第一天住进酒店里,两人各睡各的,

彼此相安无事。

第二天安文逸去叶修房里,

把刚躺下的叶修拎了出来:

“今晚我们换个房间睡。”

05.

次数多了,叶修也摸清了安文逸的套路:

第一天往死里喷抑制剂,

接下来每晚都和叶修互相换一下床。

这样他安文逸就闻不到别人的信息素。

也就不会再使劲浪费抑制剂了。

苏沐橙对此一度无法理解:

“虽然闻不到上一个房客的信息素,

但每天和叶修换床,

不就等于睡在叶修的信息素里吗?”

06.

罗辑皱着眉,提出一个假设:

“有没有可能他只介意Alpha信息素,

叶修前辈Omega,所以他不介意?”

苏沐橙凉悠悠地回复道:

“我也是Omega啊!

上次我刚洗完澡没喷抑制剂,

小安让我走开1.5米以上。”

07.

“我去,”魏琛惊叹道,

“安文逸作为一个Alpha,

让Omega的联盟女神走开1.5米以上。

他到底是哪里有问题?

还是无论哪里都有问题?”

08.

叶修闻言,从魏琛背后走过来,

一拍他脑壳:“老魏说什么呢,

你的信息素已经够招人嫌的了,

还讲别人有问题。”

魏琛怒了:“我招人嫌?”

叶修呵呵一笑:“没抑制剂的情况下,

小安和别人保持1.5米距离,

和你不止保持1.5米吧。”

09.

魏琛岂是等闲之辈,

立刻要从叶修身上找回场子来:

“那你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你不用离他1.5米远?”

旁听许久的方锐决定开始挑拨离间:

“老叶啊,虽然小安不介意你的气味,

但你作为O,难道不介意他的气味吗?”

叶修不以为然:“有什么好介意的,

小安睡过的被窝很香哎。”

10.

买了好几个煎饼馃子进门的关榕飞,

听见屋子里意义不明的对话,

短暂的懵逼了两秒后,难以置信道:

“你俩一个A一个O,

你爬到安文逸的被窝里面去了?!

老叶,我认识你好久了,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人啊!”




评论(31)

热度(2394)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